close

S__2154925.jpg 

S__2154926.jpg

今天早上弟弟馬上起床耶,差不多一秒?

因為昨天說好今天如果動作快一點的話,可以帶弟弟去買餅乾,

最近考完試了每天都很歡樂這樣,

早餐吃的依然是抹茶牛奶醬土司,配上一杯鮮奶,

今天兩人動作都很快,

送孩子們上學前,遵守約定帶他們到7-11挑餅乾,

我的條件是只能挑餅乾喔!

然後姊姊說他也要,我也答應他讓他挑一包餅乾,

中午接弟弟下課,開心地跟我說今天好開心喔!

機哩瓜拉說不停今天分享餅乾的事情。

買了午餐後回家,弟弟吃完午餐,老王幫他洗澡,

然後兩人開心的出門幫我買鮮奶,還有買週五要同樂會的零食。

今天依然有功課喔!只是當弟弟準備要寫功課時才說:我明明有放功課進去啊!

言下之意是?功課自己長腳跑掉喔!真是氣死我了!

於是我決定在下午接姊姊下課的時候,再帶弟弟去拿功課,

這時候要把握時間先睡一下午覺這樣,

弟弟也答應了。

下午出門接姊姊,然後要弟弟自己去拿功課,一開始還想耍賴不想自己去這樣,

真是想把我氣死,
最後的結論是自己去,然後教室已經關起來了,

自己有點哀怨地問我:為什麼下午我不叫爸爸帶他拿功課,
這點也是惹毛我,功課沒帶是我害的嗎??

就這樣氣呼呼的回家去,

回家後讓孩子們吃了一點點心,然後陪棠寫作業,

老王突然決定要烤肉,於是快六點了我們出門買菜去。

也算慶祝孩子們考完試啊!

S__2154927.jpg 

準備了酸菜白肉鍋和烤肉,

S__2154928.jpg 

孩子們很愛吃烤蝦。

S__2154929.jpg 

吃得津津有味。

S__2154930.jpg 

重頭戲是烤棉花糖。

S__2154931.jpg 

酥酥脆脆真的很好吃耶。

就這樣突然來的我超忙,不過大家開心就好,

一直到晚上快十點才帶兩人洗完澡準備睡覺,

累翻天事情都沒做這樣,

不過孩子們也學習烤肉這件事情我覺得很棒,生活中處處充滿學習的機會,

學業也只是一小部分而已,學會生活技能對孩子們來說才是一輩子受用無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