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302334.jpg

今天是週六依然要上課,然後不知道是否內心有種機制,因為週六所以放很鬆,

醒來也快七點了耶!

於是動作很快地趕著兩人要孩子們準備快一點啊!

今天早餐吃的是昨天買的蔥花麵包,大概一早太匆忙的關係,

兩人食慾不太好這樣,

弟弟吃光光,棠留了大約四分之一沒吃完,

但我想反正是念半天而已,所以也沒有硬逼他吃完啊!

送孩子們上學,天氣還是冷,

因為今天其實是假日?的關係,所以小學旁邊的位子被汽車停光光,

於是我們是停在路中間下小孩的,

是說孩子們週六要上班有人說是可以和老公約會去,

一早的精神不濟又冷,我決定還是和周公約會比較實際!

為了不要睡過頭還定了鬧鐘耶!對~就是滿能睡的其實,

中午接兩小下課,然後按照計畫的一起去吃我們最愛吃的鐵板燒午餐,

回家後幫孩子們洗完澡,開始拼作業,

一直到下午五點左右帶兩小午睡,預計六點左右出門帶孩子們到外公家,

寒假阿極終於願意住在外公家一晚,所以我今天問他:要不要住在外公家啊!

立馬說今天不要,因為今天還沒跟媽媽撒嬌,哈哈~我覺得也太可愛,

雖然現在是最煩的年紀了,可是很撒嬌我覺得很可愛啊!

雖然我平時還是一個很嚴厲的媽,
但是可愛的樣子我還是放在心上啊!

於是乎在外公家開心度過一晚後,孩子們心滿意足的回家,

並且回家後表示,超想睡的這樣。

雖然是一個補課日,不過也是很開心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