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9797661.jpg

今天早上弟弟依然六點不到就醒了,
孩子不賴床我應該要感到開心才對,但事實上是,

這孩子還是有點睏,雖然早早把事情做好,但躺在我旁邊玩指尖陀螺,

其實很睏的時候又該起床的時候,
對於一點點風吹草動都會非常敏感啊~擾人清夢真的非常要不得

於是只好認命起床準備孩子們早餐,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香蕉花生醬吐司,百香果,
水煮蛋,鮮奶一杯,

我覺得是營養滿分的早餐啊~

不過內心又有點擔心他們會不會中途肚子餓了?於是也讓他們一人帶一個鳳梨酥到學校去,
 

以防他們肚子餓啊!

吃完早餐收拾完畢,
我們在7:20前準備出門,大約在7:25到學校,對於這件事情我一直覺得很夢幻,

以前總是每天出門趕趕趕,

現在這樣其實差沒多少,但我連上市場有時候連肉販都還沒準備好勒!

然後上市場買菜,今天看到菱角覺得很開心,決心買回家熬菱角排骨湯,開心的原因是,棠非常愛吃菱角,

我覺得真的媽媽上市場眼睛裡看的都是家人愛吃的東西,

回家後過了很忙又很充實的一早,

醃肉,煮湯,打麵糰,又衝出門買鱸魚,

因為中午要出門探病,姑姑因為跌倒受傷住院了,
 

我只是覺得人在生病的時候最脆弱,
最需要人關心,

煮了我覺得很好喝的湯,然後出門探病去,

今天的心得是,
身體健康好重要。
午餐後回家,我沒得休息,
繼續烤麵包,孩子們下午的點心還有明天的早餐,

接著四點前出門接孩子們,然後陪他們上游泳課,

今天兩人表現都普通,
尤其弟弟,

回家後大概了解一下,然後我好久沒有大抓狂,

是因為昨天給了獎勵?今天就爛掉嗎?

總之真的很不滿意他們的表現,
以及我最討厭跟我說謊的孩子,

總之弄的我很火大,

然後生氣的煮晚餐,

說真的當時的情緒,要不是晚餐已經都準備好了,
完全不想煮噎,

晚餐孩子們說很好吃,
我開始說著早上上市場的心情給孩子們聽,

吃飽收拾完畢,九點我出門送東西給朋友,有點不太想管他們的概念,
 

十點回家,
發現他們也能做好,並且在等我,

於是乎應驗我媽說的那句話,
孩子長大了要多愛自己一點,

孩子們看到我拿一堆東西回來也覺得很開心,
 

我也跟他們說因為我送朋友東西,朋友也給我一堆東西,

話說中秋節好像就是交換禮物的節日?

於是乎孩子們十點躺平,我覺得好累,
一直到十一點半我才能坐著整理我的思緒,要不要這麼忙?

弟弟睡前跟我說:我明天不會再惹你生氣了

媽媽我愛你

我說:我也愛你,
希望你說到做到。
 

最後最後我在他鉛筆盒和書包各留一張紙條,
 

我知道孩子還在適應,
也知道他們成長總是會有些這樣的過程,
但我今天還是真的很美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