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4262337.jpg

今天只有姊姊上學而已,因為弟弟從昨天晚上夜裡就開始不太舒服,

但也比較軟弱一直呻吟,總之吵的媽媽我天快亮了還沒辦法睡,是有點讓人火大,

早上起床涼了一下弟弟的體溫,還是發燒,還是把早餐張羅好,

早餐準備的是蘋果,鮪魚起司蛋帕尼尼吐司, 熱牛奶一杯,

弟弟還是發燒,當然無法送去上學,所以跟弟弟說今天請假在家裡休息,姊姊吃完早餐後我送他出門上學,

要弟弟把早餐吃完,自己擦個臉,繼續睡覺,

送完姊姊上課後,我上市場買菜,也打了電話給老師,跟老師說孩子今天發燒,請假在家中休息,

作業也請老師幫忙放在學校警衛室,我於放學時會過去拿,

回家後弟弟還在昏睡當中,我開始忙了今天的芋頭粥,還有晚餐的牛肉湯,

因為也煮了粥,所以裝了一份帶去要讓姊姊中午也能吃,

中午前讓弟弟吃了一碗粥,然後帶他洗澡泡澡,

讓他睡一下,趁機把昨天的麵團整形好,我也一起午睡去,

下午三點半和老王一起出門接姊姊下課,我帶弟弟看醫生去,

做了快篩,果然是流感,b流。

我想弟弟一直高燒不退就是不太妙了,醫生說媽媽有警覺心,

我想起幾年前我跟棠極三人也是流感,那次一開始沒發現,大概有整整一個禮拜我們三人都躺著,

吃完飯,洗完澡,繼續躺,

一直到快好才去看醫生,醫生覺得已經錯過最佳投藥的時機了,

所以我對於一直發高燒,也覺得很不妙,

看完醫生後也拿了弟弟的作業,回家後,和小女生聊了一下今天我送去的粥,結果他居然沒吃...

我說:那就當下午點心吧!

打開後發現悶燒鍋裡的粥還蠻熱的,小女生也吃得很開心,

我也讓弟弟在吃一碗,
可是他愛吃不吃的樣子,為了要讓他吃藥,也只好逼他吃一點粥,

吃了藥,
帶孩子們洗澡,弟弟明顯精神好些,
讓他寫作業,

S__14262338.jpg

S__14262339.jpg

 

S__14262342.jpg

晚餐吃牛肉麵,要弟弟多喝一點湯,全都是增強抵抗力的蔬果,很有幫助啊!

希望弟弟好好休息快點好~

八點多要兩人準備刷牙躺平,餵了弟弟吃睡前的藥。

 

S__14262341.jpg

S__14262340.jpg

下午出門看醫生時,他主動說要拍照,他說,我早上沒拍,現在幫我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