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5605770.jpg

今天兩人讓我很意外,因為,天還沒全亮他們就醒來了,

先醒來的是姊姊,我轉過頭看看他,他對我笑得好迷人啊!

問我:我可以起床了嗎?

我說:好~先去加一件衣服吧!

然後我鬧鐘還沒響起,孩子們就把事情都完成了離開房間了,

媽媽還繼續偷睡。

早餐準備的是,百香果,優葛,香蒜吐司,熱牛奶一杯,還有玉子燒。最近孩子們愛上好市多的希臘式蜂蜜優葛,

我覺得他們能吃這麼健康的早餐真的很讚。

不過一大早我就得洗一堆碗盤,但媽媽為了你們也是甘願啊~只要孩子們願意吃都好喔!

出門上學前,早餐是吃光光喔~好像很久沒有早餐吃光光了,

孩子們也沒忘記今天是歡樂的同樂會日,也帶了昨晚媽媽做的布朗尼,打算要和同學分享喔!

送孩子們上學後,我上市場買菜,然後吃了早餐買了雞蛋,也買了孩子們的書套,

然後回家,把握好天氣,認真地曬被子,

據說要變天了。

也打了吐司麵糰,也實現對弟弟的承諾,做了法式烤布蕾,

中午和老王外出午餐,回家後整形完吐司,然後又一堆雜事,找朋友拿東西,最重要是梅酒(哈哈)

接著接孩子們下課,

兩人開心的分享今天同樂會的事情,回家後地第一連吃了兩個布丁,姊姊吃一個,

然後帶兩人洗澡,寫作業。弟弟最近很浮躁,一直惹毛我,已經準備好放寒假的心情了,

但我覺得基本態度還是不行亂七八糟啊!

小女生寫日記,然後我準備晚餐,晚餐兩人也吃很多喔!

然後弟弟在吃一個布丁,只能說~弟弟太厲害。

收拾完畢,孩子們九點多準備躺平,

在此之前,有讓孩子們畫熱縮片,明天要跟另一位志工到姊姊的班上示範,

為了不想姊姊現場很混亂,請老王指導一下,

小女生畫了很開心,據說卯起來畫,哈哈~

姊姊很快就做了三個,弟弟做了一個,都做得很好,

答應他們明天會幫他們考好給他們。

睡前帶著滿身汗的弟弟沖澡去,實在是滿受不了滿身汗的孩子啊~

棠說,今天班上只有兩個人有帶二手物品去而已,還換了一個棒棒糖,

我說:我不喜歡你們吃棒棒糖。

棠說她送給同學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