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5523906.jpg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香菇雞粥,百香果,麻油蛋一顆,

吃水煮蛋吃多了,偶爾換換不同的蛋,孩子們都會超愛的,

只是覺得水煮蛋營養價值很高。

昨天夜裡發生了小插曲,讓媽媽火很大,我們三人都睡得不太好,

就是我叫醒弟弟穿上睡覺背心,因為不是很冷,孩子很容易踢被,所以穿上睡覺背心,

如果沒蓋被子也不會著涼,

我告訴他這樣媽媽才可以好好睡覺,不會擔心,因為媽媽很關心你,

他說:你不會。

就這一句話瞬間惹毛我,對~媽媽就是玻璃心。

於是開始上演一連串,總之我就是無法覺得那沒什麼,

所以導致昨天我們三人都睡不好,到底又是何苦?

早餐吃完孩子們準備出門上學去,最近都很歡樂這樣。

然後媽媽回家後簡單收拾一下,沒多久就出門和好友們早餐約會。

中午接兩人下課,買了午餐回家,

弟弟表示很餓還要再吃一個三明治,但我很清楚的弟弟的食量,

所以沒有答應他,只是一種肚子餓就覺得自己可以吃得下一大堆東西真的也很惱人。

不是怕他不吃,是如果真的聽他的買給他,可能又是浪費食物收場,

午餐吃完後,帶孩子們洗澡,然後開始寫作業,已經約定好,今天要在下午2:30睡午覺,因為昨天我們都沒睡好,

傍晚弟弟要上音樂課,所以得睡午覺才有精神,

我們足足睡了兩個小時的午覺,非常舒服這樣。

孩子們醒來繼續寫作業,

大約五點多準備出門上音樂課,

下午兒子上第一次個人班,感覺還滿開心的,老師也說表現不錯,也發了新的譜,我也覺得不用陪他上課稍微輕鬆了些,

他很開心的說他要彈卡農喔!晚點我拿了他的譜,他在我旁邊讀報給我聽,我談了一下新的譜,

兒子投以崇拜眼光,媽媽整個驕傲了,覺得事隔多年還可以隨即視奏,我跟兒子說認真的練習,這些都可以當作表演的曲目喔。

媽媽整個想炫耀,其實是覺得很高興我小時候有學琴,

所以現在兒子要學,
我可以當他的家教啊~

下課後我們去吃鐵板燒好久沒吃了,

然後一邊跟孩子們聊天,說到以後週三快點把事情做完,吃完晚餐可能還可以去一下大魯閣玩。

回家後孩子們洗完手,繼續完成未完成的作業,

然後我一邊整理東西,小女生說今天學校要捐二手物,問我可以捐什麼?

衣服類我先前就整理得差不多,所以也沒什麼能捐的,

於是整理一些他們小時候戴的帽子,還有一些堪用的筆袋,零錢包,還有一些文具,

整理一下也一大袋噎,小女生一邊看我拿的東西,依邊還會挑一下,有些被他攔截下來,哈哈哈哈~

我問弟弟要不要也拿一些去,弟弟說:我沒時間。

我說那隨你。

然後九點左右趕他們去睡覺,我準備開始做布朗尼,沒多久,兩人玩樂被我叫出來,

我要姊姊唱歌給我聽~姊姊有傻眼,

然後我叫弟弟下樓。弟弟下樓沒多久就聽到琴聲,哈哈哈~

這玩樂還有弟弟自己綁頭髮,
到底哪一招?

完成答應他們的布朗尼,然後收拾完畢洗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