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法式吐司早餐,我個人覺得很不錯又看起來好吃,實際上一定也好吃,

S__16719878.jpg

早餐起床叫醒兩人依然慢吞吞,在催促之下總算坐著開始吃早餐,

現在弟弟都會很認真看我準備的早餐,我覺得很有趣,

雖然媽媽每天一直鬼罵覺得很累,但我其實也享受每天幫他們準備不同早餐的成果,(肉肉的弟弟)

姊姊依然慢吞吞吃,

最後還是脅迫之下他終於吃完,然後匆忙的出門上學去,

送孩子們上學後,我自己吃了早餐,整理家,

中午接孩子們下課,然後一起去吃KFC午餐,平常我不太愛吃速食,

不過因為孩子們兩點要看牙醫,又能吃東西又能寫功課的地方,真的比較適合啊!

孩子們真的長大了,
我和老王點餐的時候,上樓兩人正在寫作業,真的是很乖巧又感人的一幕啊!

吃完第一輪覺得不太夠,
所以老王和弟弟就下樓繼續買一份來吃,

差不多時間兩點看牙醫,我覺得有先預約不用等,真是很讚。

我幫弟弟問了他一直擔心的事情,門牙掉了半年了,還沒長出來,

牙醫很認真地摸摸他的牙齦,表示:有啊!在這裡,只是牙齦肉很厚,所以比較難長出來,

一般來說如果想要讓他快點長出來,可以割兩刀(我瞬間感覺兒子石化)。

然後兒子事後很開心的跟我說:下次我看到乾媽我要跟他說~不是沒有門牙的根,是因為牙齦肉太厚了長比較慢。(整個很在意)。

結論:兩人牙齒都很健康依然零蛀牙(媽媽很得意)

回家後帶孩子們洗澡,然後準備水果,繼續寫作業,媽媽突然一陣很睏,

所以睡了一下,醒來時差點沒嚇死,匆忙出門準備帶弟弟上音樂課,

也因為突然起風下雨,所以決定不帶棠出門,

本來有答應他要跟他一起去喝咖啡,但是天氣轉冷又下雨,媽媽寧願食言,
也不想帶她出門冷。畢竟他前幾天還是一直咳嗽啊!

下課後回家我們一起出門吃晚餐,

回到家再帶兩人沖澡,大約八點半,
要孩子們把剩下的事情都做好,媽媽洗澡去,
就這樣他們一直混,媽媽洗完澡出來,什麼事情都沒完成,
整個火大,於是處理一下弟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火太大,十點多,突然一陣頭痛,已經好久沒這麼不舒服啦~

果然情緒對於身體健康影響非常大啊!

 

S__16719876.jpg

S__167198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