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7039391.jpg

一早依然是懶惰的星期五,昨晚就和小女生說好要吃mos早餐了,

早上起床問:今天要吃mos嗎?要的話動作要快點。

兩人依然想賴床,不過也算乖巧的配合我的動作快一點啊~

到mos我快速地點了早餐,也讓兩人選了喜歡的口味的蒟蒻。

然後依然看著兩人慢吞吞地吃,小女生我苦口婆心地唸他,然後不知為何,他突然加速,居然吃得比弟弟還快,哈哈~

我跟弟弟說,
姊姊就是這樣,如果想做的事情才會努力的做好,

只是我真的很難找到很多他很想做的事情(這句是媽媽我心中的os)

送孩子們上學,然後我自己吃了早餐,回家稍作整理,

今天不到學校當志工,今天要去大伯家拜阿公,今天對年,真的好快。

結束之後十一點多,我繞道苗圃買一盆花,想說當個紀念吧!

中午接弟弟下課,簡單買了午餐回家,

午餐後帶弟弟洗澡,準備水果,然後寫作業,

想著一邊看他寫作業我會一直唸,於是我決定去午睡,

老王幫忙接棠下課,睡一個很飽的覺,起床帶棠洗澡,然後要他把作業完成,

和老王一起出門拿印刷,順便吃晚餐,晚餐想吃的店都休息了,然後走了一段,經過了孩子們出生的婦產科,

也經過以前常去買菜的市場,順便買了點水果,

然後我們決定去吃孩子們愛吃的義大利麵,但不知為何棠吃得很少,

吃不到一半吧!

反正也勉強不來,於是我們決定回家去,雖然很生氣這麼浪費食物之類的,

媽媽我又去吃了最愛吃的薑汁豆花,

回家後,帶孩子們再沖個澡,繼續把作業完成。

 

 

 

S__170393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