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7719400.jpg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起士條麵包,玉子燒,百香果,牛奶一杯,

昨天兩人睡前不好好睡,(是否因為沒有出門去消耗體力?)

昨晚有點讓我火大這樣,但我只叫弟弟下樓練琴,

所以今天早上起床,也有點擔心叫不起來?

不過倒是叫一下馬上起床,蠻好的,

反而比平常睡飽飽還好叫噎,可能怕被扁?

總之還不錯,雖然吃早餐慢吞吞?

時間差不多我想再拖下去也沒意思?弟弟吃光,姊姊只吃了一口蛋,我匆忙地叫他出門啦

弟弟還能幫忙澆花呢!

送孩子們上學,終於沒有遲到?

不過也差沒多久,

然後簡單買了一點今日晚餐的菜,就回家了,

我覺得今天好熱,從一大早就覺得好熱,

連平常早餐會吃的麵線都不想吃,只好回家吃牛奶麥片,

打了菠蘿麵包的麵糰,接著到學校佈置展覽場地,

中午和老王外出吃午餐,然後回家烤麵包當下午孩子們的點心,

下午出門接兩人下課,弟弟依然比平常慢,他和姊姊一起出來,

他跟我說因為她的座位很亂,老師要他整理位子,
 

我覺得也很合理,送孩子們到泳池後,我帶著他們的書包回家,先把晚餐的菜洗好挑好,

再出門接孩子們去,

游泳下課後兩人慢吞吞的換好衣服,回家路上邊吃著菠蘿麵包,

回家把他們的衣服從游泳的包包拿出來,又發現弟弟忘了帶制服回來....

露出很無奈的表情,下樓討救兵,
老王又帶他去拿衣服去,

帶孩子們洗完澡後,孩子們寫作業,不知為何我和老王都覺得她今天的眼神看來特別長進,哈~

媽媽自以為?

不過游泳課回家,洗完澡開始寫作業都快七點了...

我準備晚餐,弟弟在游泳課時問我:今天吃什麼?猜了猜終於猜到炸雞,超開心的這樣。

其實自己的孩子對於聽到媽媽要煮什麼,很開心,媽媽真的也覺得很驕傲啊~

最近對弟弟的身形越來越滿意啊~

弟弟已經比姊姊重一公斤啦!果然好胃口真是有差,姊姊像厭食症一樣~

吃完晚餐,收拾完畢,
兩人繼續把沒完成的作業完成,弟弟練了笛子,又下樓練琴,
我知道一定很累,
九點半左右上樓,應該是秒睡?

等姊姊十點多進房間,弟弟是躺在地上棉被亂捲一通,我覺得真是可愛,又惱人。

希望明天兩人都有好精神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