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7719328.jpg

今天像平常週五一樣,早早起床,趕著孩子們準備,

我們要一起出門吃mos早餐,

準備出門前弟弟幫忙澆花,其實是因為姊姊慢吞吞,弟弟等也是等,

今天吃mos弟弟的動作特別慢,居然連平常慢吞吞的姊姊都吃比他快,

說了很多次,
最後我說再不快點我要走了,

還是小女生收拾的,我覺得媽媽的耐心真的被孩子磨光,

所以我只好先走出mos了,

馬上跟上來走在後面這樣,
我真不知道旁人會不會覺得這個媽媽很誇張,我會不會上新聞?

送孩子們上學,然後開始今天一早的志工行程,好久沒到小學說故事了,

今天說一年級班,覺得一年級的孩子真可愛,

中午接弟弟下課,買了午餐回家,

吃完午餐洗完澡,
要弟弟寫作業,然後媽媽補眠午睡去,

下午一起出門接姊姊下課,然後一起出發到宇寧,

結果弟弟混得要命,功課沒完成~真是氣炸!

平常都是我自己開車帶棠去,這次老王帶我們去,所以又更早到了,

每次看診都會有被吳佑佑的療癒的感覺,

提到上次他寫國語考卷的事情,那件事情其實對我來說真的也滿傷心的,

覺得分數不重要,但是要認真的面對寫考卷這件事情,

雖然老王說老師幹嘛特別拍給我看,是啊~我還是不夠堅強。

這陣子總是為了這些事情心情很差,

醫師說,他主科不是都已經抽離了嗎?

既然如此為什麼要還要寫考卷,
非常弔詭的一件事情,能不能跟老師說下次考試,讓他抄寫考卷之類的都好,

我真的很矛盾,
一邊覺得要讓他盡量跟別人一樣,一邊又覺得真的有些事情好像有強人所難?

醫生還跟我說,就像叫我去考德文我會嗎?

是啊~如果你不會的東西你怎麼寫考卷?一直受挫折而已,哎

我覺得我還是不夠堅強,不夠看透,

晚餐到永和,回家後帶孩子們洗澡,讓他們能比平常晚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