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7735695.jpg

今天早上真是很難叫起來啊!

早餐準備的是冰火波蘿包,水煮蛋,蘋果,牛奶,

昨天兩人都很累,所以兩人今天難叫醒也是正常,

兩人吃早餐慢吞吞,媽媽今天早上頭痛(後來發現是因為前晚吃西瓜吃太多)

時間差不多兩人還是一堆東西沒吃完,只好要他們拿袋子準備外帶,

送孩子們上學後,採買了一些水果,晚餐的菜,帶了自己的早餐就回家了,

吃完早餐,一早的不舒服也沒有好,本來要跟老王外出約會,只好睡覺讓自己好些,

中午老王叫醒我,
帶我去吃火鍋,

下午就好多了,

買了六個mister dounut 當孩子們下午的點心,

下午接孩子們下課,下起雨,
開了車接他們,

今天變天,
我都一直擔心棠會不會著涼?今天穿短褲短袖,
 

出門接他們還帶了外套,

結果問了他們,
今天會不會很冷啊?

他們都說不會,我也放心了,

回家後帶他們洗澡,然後寫作業,

晚點才轉涼,
但我真喜歡這樣涼涼的天氣啊!

弟弟又忘記帶了作業~
整個有傻眼...

每天都忘記帶東西到底是?

晚餐弟弟依然很開心,把肉吃光光這樣,

覺得這孩子胃口很好,媽媽我很開心這樣。
收拾完畢,
孩子們繼續把其他的東西完成,

弟弟大約在八點半準備躺平,

不過一直到我洗完澡他才躺平睡著。
明天我們有任務,要早點到學校,
讓弟弟早早到學校寫作業,希望能順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