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7850402.jpg

昨天孩子們睡前預訂了,
今天早餐要吃馬鈴薯蛋,早上起床覺得很累,但是還是沒忘記孩子們點的早餐,
於是動作很快的起床準備,

叫醒孩子們,
但是他們依然慢吞吞,然後我匆忙地準備早餐,一人一份馬鈴薯炒蛋,我其實想做的tortilla,

只是沒有洋蔥,但對孩子們來說馬鈴薯的香和蛋香,他們很愛,

小女生慢慢吃,慢到讓我很火大,一早我都曬完衣服他只吃兩口而已,

火很大,
然後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已經7:39還在家裡到底?

我知道注定要遲到啊~所以我想急也沒有用啊!

還是把該做的事情都做好,
送孩子們到學校都快五十分了~真是..

但他們一點都沒有緊張的樣子噎~到底?

送完孩子們我到市場買點菜,然後吃了早餐一早的志工活動,

中午回家,
和老王外出午餐,

今天本來要捐血,
結果我被退貨了,說是我血紅素太低了,

回家後老王貼心的說要讓我補眠,下午要幫我接孩子們,所以我能安心的睡覺,

下午孩子們回來,孩子們自己寫作業然後我帶他們洗澡,

寫作業,

七點準備晚餐,晚餐後孩子們在九點左右躺平,我覺得週二沒有上游泳課,覺得輕鬆多了,
時間也比較充裕,不會這樣急忙忙啊!

弟弟今天還是沒有把水壺拿回來,真是很惱人。

今天小女生自己寫日記喔~

雖然還是忘記帶聯絡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