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8391042.jpg

今天依然~叫不醒噎!

睡很晚,然後要他們動作快一點啊!

早餐準備的是糙米炒飯,木瓜,牛奶,我還擔心他們會不會一早沒有胃口,

但他們出房門後,棠說:好香喔!是炒蛋嗎?

我說是炒飯。

孩子們開心地吃著早餐,其實我覺得平日他們還滿捧場的,就媽媽端出什麼早餐,他們都會乖乖的吃,

兩人還是不管慢吞吞地吃,都快要遲到這樣,

終於吃完,出門上學,到學校就打鐘了,

中午接孩子們下課,兩人直說好熱喔!真的很熱,

火速買午餐,
帶兩人去賣場吹了冷氣,覺得有好些,

回家後先帶孩子們洗澡,然後吃午餐,弟弟有點意見表示,很餓!

但我想洗完澡孩子們會更有胃口啊!

下午孩子們寫作業,然後弟弟練琴,

三點多媽媽偷睡一下,弟弟今天又忘記帶聯絡簿回來,真是讓我很惱怒!

五點帶弟弟上音樂課,我和棠開心喝咖啡約會,

等弟弟下課回家,弟弟繼續畫圖,

說是要參加比賽的。

明明那張圖畫紙帶回家很久了,說要畫,拖拖拉拉最後還要我們一直鬼念,

還好老王幫忙啊!

今天晚餐吃牛排,孩子們喜孜孜,棠胃口大開,

今天孩子們量身高,姊姊快150弟弟快140媽媽好開心這樣,
 

老王表示要趁他們正在長大,多吃牛肉啊!

吃飽收拾完畢依然早早趕他們睡覺去,但兩人躺平不肯乖乖睡,等我洗完澡,假威脅一番,他們才願意躺平睡覺,

 


今天弟弟跟我說:同學說~哇你媽真好幫你寫功課噎!極說沒有啊~我自己寫的啊!

原來是昨天他的國語作業寫得很好,字跡超好的,同學覺得是媽媽寫的,

但我不是那種會幫孩子寫作業的媽,

連老師也把他叫過去問:這是你寫的嗎?

弟弟說:對啊

老師說:你寫一個字給我看

弟弟寫完,老師說:真的是你寫的噎!

對於功課能突然寫這麼好,老師給他兩個免死金牌,哈哈哈哈~

我們都是今天才知道什麼免死金牌這件事情,

一個可以再犯錯時抵一課課文,只要表現好的就能有機會得到免死金牌,弟弟說他目前有三個,我覺得超好笑的,

於是下午弟弟寫國語也寫得很漂亮,

他問我:寫的小就漂亮嗎?

我說:寫的小不一定漂亮,但是一定要認真寫才能寫的小,所以看起來就覺得寫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