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8382908.jpg

一早迎接我們的又是炙熱的大太陽,

雖然我不愛雨天,但我開始期待下雨了噎!

今天早上不知為何,孩子們特別貪睡,鬧鐘響起,還在旁邊睡,一點也沒有想要起床的感覺,

昨天也沒有多晚睡啊?

再不起來就來不及了,所以快點把他們叫起床,

話說這兩人賴床的機率算是不高,除了前一陣子,不知為何幾乎天天遲到或邊緣?

所以一副睡不飽的樣子,
實在是很苦惱~

早餐準備的是九層塔蛋,木瓜,牛奶玉米麥片,

弟弟不太喜歡吃木瓜,但最近的木瓜便宜又好吃,吃木瓜好處多多,

所以因為木瓜,今天弟弟慢吞吞(最後還不是得吃?)

小女生相較之下就蠻不錯的,還準備好了在陽台等弟弟,真是難得一景啊!
送孩子們上學後,我到市場簡單買了晚餐要煮的菜,

吃了早餐後就到學校志工時間啦,

早上就問了孩子們今天會不會到文教中心啊!弟弟說他會,所以我有提前買了兩瓶fin到文教冰著,

弟弟來找我,我拿給他,請他順便拿給姊姊,他還一副不想的樣子,
有點惹毛我。不過人多我也不想念他,所以半哄半騙要他幫忙,

中午回家,和老王外出午餐,回家後稍作休息,下午孩子們下課前,提早出門買粉條冰,讓孩子們當下午點心,

天氣實在太熱只想吃冰了。

回家後孩子們點心時間,然後洗澡寫作業,

滿火的一直在對弟弟發飆,覺得火很大,

這孩子一直不好好把握時間,一直混,讓我很火大,

回家後洗完澡,只完成作業,吃晚餐,沒做其他的事情,

我只覺得很不懂珍惜時間,氣炸,

姊姊雖然也慢吞吞,但是很乖地把該做的事情都做好,不會讓人一直唸,

更正小女生昨天發生的事情,原來是有男生叫另一個男生牽棠的手,算是惡作劇,

棠也有被牽,我覺得棠算是熱情,所以可能不在意,也不懂別的孩子的惡作劇,

不過我也開心老師沒有因為棠比較特殊就凡事都先怪他,真的要眼見為憑,

事實證明,其他孩子欺負他或者惡作劇,
但我也開心這種事情是讓我們早點遇到也沒什麼不好,

八點多弟弟下樓練琴,但也是一下彈一下停,我也很不滿意,

九點左右孩子們準備睡覺,
弟弟上樓我要他準備洗澡,他回我一句沒有滿身汗(現在是當我瞎了?)

然後不聽我的話,進房間吹冷氣,氣炸~

所以我就把今天的事情都算一算,唸了一頓,又要他跟我道歉,真是火大。

我跟他說,希望做錯的事情自己知道,要改過,不過每次為了一樣的事情一直惹媽媽生氣。

 

 

 

 

S__183829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