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8743357.jpg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牛奶玉米麥片,百香果,水煮蛋,

哈哈哈~越來越懶惰的早餐,

兩人昨晚和媽媽玩到快十點才甘願睡著,以他們來說也算是熬夜了啊!

所以早上也有點難叫醒,今天的早餐我覺得是可以很快就吃完的啊!

吃完早餐收拾完畢,陽台的雞蛋花開的好美又好香,
一人給他們一朵帶去上學,

送完他們後,媽媽上市場買點水果,買了肉,帶著自己的早餐回家,

然後打了吐司麵糰,準備老王的水果,還有叫醒今天要早起開會的老王,

中午出門接孩子們下課,今天直接在外面吃午餐,

找了個可以吹冷氣,
等待時間可以寫作業的地方,其實本來想吃牛肉麵,但是客滿,

只好來這,至少可以坐得舒服,

弟弟沒有考一百分我沒辦法請他吃麥當勞,

孩子們也算乖巧地寫著作業,午餐也是,我沒辦法吃光的部分,弟弟通通幫我掃光,我覺得好讚,

也覺得他們一定可以長得很好啊~

兩點多回家,帶孩子們洗澡,然後繼續沒寫完的作業,三點,媽媽我實在太睏,沙發上躺著睡,定了鬧鐘,

四點多醒來,
帶弟弟上音樂課,帶著姊姊一起喝咖啡去,

等弟弟下課後我們回家,然後他開心的說春跟秋已經過了不用再彈囉!

檢查完弟弟的作業,六點多準備晚餐去,

然後發現我沒番茄醬~說好的番茄炒蛋呢!?

還好平常已經把弟弟訓練好了,

請他出門去幫我買番茄醬啊,

覺得很棒,
平常訓練有素這樣

晚餐全家人吃得很開心,我問女兒,出門吃好,還是到外面吃?

女兒說:媽媽煮的最好吃,

就算知道那是阿諛的話,媽媽還是很爽啊,

為了一本國語評量找了好久,我的最後通牒是週五晚上,

孩子們房間都要翻過來了,還是找不到,

將近九點,突然找到了,弟弟好開心啊~

我說:下次不要再亂放了,

九點多要他們收拾完畢,吃完水果,自己沖澡,明明媽媽已經急死了,擔心孩子們晚睡,他們還老神在在地享受沖澡,

其實很可愛,
不過有時間壓力,加上媽媽本人也非常想洗澡,只好把還在洗澡的姊姊請出來,最後沖乾淨媽媽幫忙一下這樣,

然後媽媽沒忘記答應兒子的事情,

晚上出爐吐司,打算讓兒子明天帶去學校去。


 

S__187433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