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8767912.jpg

到底為何本週幾乎天天都爬不起來勒?

早上起床兩人還懶懶得不太想起床,

今天早餐準備的蒸起司饅頭,水煮蛋,百香果,牛奶一杯,

好一陣子沒蒸包子饅頭類給他們吃了,還滿喜愛的,

兩人慢吞吞之中也吃得差不多,媽媽我邊整理,邊在一旁提醒看時間,

也拿了昨天出爐的吐司跟弟弟說:媽媽答應你的事情沒有忘記喔!你要帶一條還是兩條?

他說:兩條我都要帶,

然後幫他準備了鮪魚罐頭,抹刀,還有紙袋,奶油醬,

跟他說記得要拿一份給姊姊喔!

我跟他說要留給自己和姊姊,其他和同學分享沒關係喔,

然後送孩子們上學去,媽媽今天起床一整個覺得很睏~到底,

送完他們後我上市場買了鹹蛋,為了晚餐準備,

中午前把紅蔥頭洗好然後去頭去尾,這是週六阿母要包肉粽要用的,

中午和老王外出吃午餐,

下午孩子們下課帶著蒸好的草啊貴出門接孩子們下課,
棠很愛吃,直說好好吃,

弟弟說這時候我吃不下,

送孩子們到泳池後我拿東西回家,然後炸了蒜片,

晚餐打算煎牛排啊~

接了孩子們下課後,回家洗澡寫作業去,
然後發現弟弟泳帽沒帶回,
這種東漏西漏的真的讓我滿崩潰的噎~

孩子們很快作業完成,然後我準備晚餐去,

晚餐後接到朋友電話出門相約拿東西,所以趕孩子們睡覺的責任就交給爸爸啦~

回家後孩子們就躺平啦~哈哈!

 

S__187679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