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8858002.jpg

連假三天的上課日,孩子顯得懶洋洋,

姊姊倒是滿精實,不要說他們我也覺得先~

終於肯起床,然後準備的早餐是蒸包子,水煮蛋,木瓜,牛奶一杯,

弟弟有點昏睡的狀態起床,
什麼都慢吞吞的,
我覺得是週日的騎腳踏車,讓他太累,但他週一還是一早就起床耍廢~

所以累到今天還在累,

姊姊今天表現得很好,動作很快就準備好了,露出那種很認真的表情,

我想是放假三天想念同學啦!

時間差不多一個外帶包子,一個外帶水煮蛋,送孩子們上學,

然後我上市場買了老王愛吃的水梨,

到監理站辦了護照譯本,想不到第一個辦理,也很快這樣,

下週就要出國玩耍了,雖然看似沒啥準備,
但真心覺得期待這樣,

回家後吃了早餐,打掃家裡,曬衣服,中午前準備一下,先到輔大去幫孩子們報名暑期的游泳課,

中午和志工朋友們聚餐,

就這樣混到下午剛好接孩子們下課,

帶了幾個麵包,還有切了芒果,牛奶,
當他們下午的點心,

點心時間完畢,帶孩子們洗澡,弟弟說:今天沒有作業喔!(因為明天要考試啊)

弟弟看來很累,所以我要他下樓練琴,今天早點煮晚餐,

吃完晚餐,收拾完畢,
七點多,
棠說:弟弟在沙發上睡著了,阿是有這麼累喔!

然後我帶弟弟去沖澡,準備睡覺,

想讓他在八點多就睡,殊不知兩人還一直聊天,

最後弟弟又被我叫出來複習國語,
其實是形式好嗎~好壞也不會這一天,

但要讓他知道媽媽是認真的不喜歡很混的孩子,叫你複習就睡覺,
叫你睡覺就鬼混~
阿是?

所以還是有口頭威脅一下這樣。

 

 

 

S__18858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