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8948150.jpg

這一大袋東西是姊姊今天班上的火鍋趴要用的鍋具~爐子等等,

今天早上起床,
快速的準備,然後準備出門吃早餐去,

很喜歡班上老師準備很多活動,讓孩子多采多姿,

其實要很多活動這對老師來說是麻煩的啊~大部分老師不願意這樣,反正乖乖地上課,何必處理一堆事情,

早上的志工活動結束,就到棠班上去,然後等中午協助孩子們火鍋趴,

我也臨時起意決定訂飲料給棠班上喝,

也請弟弟中午下課到棠班上來,

我帶的鍋子居然破洞,真是有傻眼,火速衝到故事團請姐妹們協助,

有個住學校對面的姐妹真好,立馬衝回家拿鍋子借我,

我真心感動,然後幫孩子們煮了,弟弟說:他也想吃,然後我裝了一點給他,

看孩子們都差不多能自己煮,叮嚀一下我就帶著弟弟準備回家了,

買了午餐回家吃,先帶弟弟洗澡,

吃完午餐,他寫作業,媽媽稍作整理以後,睡午覺去,

下午接了女兒,直奔往宇寧診所去,

只是這次莫名的等待,等了好久,五點到診所,我們就這樣等到七點多才看診,我真的覺得很折磨,

本來今天約好了要去好友的指甲店做美甲,

他開了好多年,我居然都沒有做過,

一方面孩子小,媽媽真的也無心打扮,

這次就當成給女兒和媽媽的暑假禮物吧!

八點才到診所,小女生興奮得要命,大概有問了我一百個顏色吧~

這個可以嗎?那個好嗎?

然後我們兩人都享受了貴婦般的時光,

開車回到家已經晚上十一點了,

小女生很乖,沒有因為很累灰狗狗,

然後我還先把今天火鍋趴的東西收拾洗乾淨,

洗完澡覺得今天好累,但是好開心的一天。

 

 

S__18948151.jpg

S__189481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