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078040.jpg

S__21078039.jpg

今天早上起床,要孩子們動作快點,今天是歡樂的週五,

外出吃早餐日,不過這一陣子天氣涼爽,孩子們總是比較難叫醒,

到早餐店也沒多早啦~只是媽媽不必張羅,坐著等吃就好,
脾氣有小一點這樣,哈~

孩子們吃完早餐,送他們到學校去,看了天氣預報,是說週末可能會變天?或者轉冷?

出門前特意要他們穿上另一雙鞋子,送完孩子們後回家刷洗鞋子,曬被子,

稍作整理後就到學校志工聚會啦,
其實我現在已經沒什麼到學校志工行程了,因為現在體力真的不太好,大部分都和志工朋友聚會搭聊,

中午接弟弟下課,他說想吃義大利麵,所以帶他去買,

買了午餐回家,弟弟洗完澡吃完午餐,寫作業還有抄課文,媽媽昏睡午覺去

下午老王接棠回家,簡單吃了點點心,今天師母傳了簡訊給我說棠今天用椅子把同學的腳弄受傷了,這真是嚇死我,

他洗澡的時候我問他,怎麼都不肯說,

我很生氣,可是也問不出什麼,

於是下樓跟老王說,老王也覺得生氣,我們一起問他,怎樣還是不說,

最後我突然跟她閒聊其他的事情,他慢慢地說,然後我再帶到這件事情上,

他才委屈地哭著說他不是故意的,

我本來擔心她是這麼過分會隨便傷害人,我也跟他說這樣的話畢旅不能去了,

然後立馬打給棠的導師,問了一下詳情,

原來真的不是故意的,他推坐在椅子上的同學,
形成兩腳椅,然後一位同學剛好走過來,就壓下去了,

知道他不是故意的,我鬆了一口氣,

但還是告訴他不可以推人,

作業沒寫,就差不多準備要出門回孩子們外公家吃飯啦!

那就明天再寫吧!

弟弟帶著課文一起,回家前也順利完成兩課,還不錯啦!不過每天都得有進度,不然這九課是要抄到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