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078044.jpg

S__21078043.jpg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法國麵包斜切,抹上花生醬,放上起司,柳丁,溫牛奶,

兩人依然很難叫醒,

要確定他們醒來,我才到廚房準備早餐,

百香果的季節差不多過了,最近水果的心頭好是柳丁,方便孩子們吃,我都會去皮,然後切好,孩子們只要送進嘴巴就好,

之前有準備過蘋果,他們覺得要吃太久了...

為了上學方便我也就找他們愛吃的水果給,才不會媽媽火很大這樣。

今天兩人慢吞吞就算了,早餐也被弟弟嫌東嫌西,一下說麵包太硬,一下又說今天的牛奶味道很奇怪,好像菜瓜布水!

菜瓜布水!啊我是有讓你們喝過是嗎?

媽媽的愛心是不能被嫌棄的~立馬美送,愛吃不吃隨便你們啦!

慢吞吞的出門都7:30了~

心裡還是怕他們沒把麵包吃完肚子會餓,
所以塞了兩包餅乾在他們書包,告訴他們肚子餓可以吃餅乾。

送孩子們出門上學,媽媽上市場買點菜,吃了早餐,排隊買雞蛋,覺得現在腳力真的不行,沒辦法站太久,

然後排我後面的女人,猛一直咳嗽,大概我露出很厭惡的樣子,他問了我雞蛋開賣的時間後,

還跟我道歉說他是過敏不是感冒啦!我也不好意思跟他說我是懷孕所以比較機車比較害怕啦!

回家後稍作整理,又開始補眠,最近晚上都因為鼻塞睡不著,每天都翻來翻去這樣,

下午老王買mos當午餐,等孩子們下課他接他們回來,買了蔥油餅當點心,配上牛奶,

棠問我:今天有吃早餐嗎?

該不會小孩以為媽媽一天都在睡覺吧?

哈哈~當然有吃啊!不過他能關心我我覺得很溫暖,

孩子們洗完澡,開始寫作業,棠來我身邊表示要摸肚子裡的寶寶,一開始他一直說沒有在動啊~好像不太相信,

寶寶不偏不倚地踢了姊姊一腳,我看到姊姊一臉感動與覺得奇妙,

晚餐後孩子們和老王玩耍一下,我洗完澡兩人又邀約我進他們房間,

棠對著我的肚子喊:妹妹快點睡覺喔!我想是真實摸到寶寶的胎動,讓他更有當姊姊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