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41168  

其實昨天就和宸媽討論,也許今天要帶孩子們出門,

不過時間不確定,一早收到訊息,大約是早上10點出發去435,

這我有猶豫一下下,因為本來我正要帶阿極去上學了,八點多,

我有點猶豫要不要帶他一起去,雖然如果我送阿極上學,我只帶棠去,

對我來說一定比較輕鬆啊,但是好天氣帶孩子們一起出遊,

看到你們臉上開心的樣子對我來說卻也是無價,

想了一下,累歸累我還是決定帶著阿極一起去吧,因為棠一定會告訴阿極,

阿極心理一定也會很羨慕,也許還會怪我為什麼沒帶他去啊。

我也不想事後看到阿極失望的眼神啊,

於是我告訴阿極說:今天早上我要帶姐姐和宸一起去435玩白色石頭,你要一起去嗎?

阿極一口答應,(跟上課比起來玩樂哪個孩子不愛?)

然後阿極馬上說:謝謝媽媽帶我出去玩。

心裡雖然是很有感恩的心,不過因為要出門玩樂所以開始很瘋狂,

我邊準備東西邊盡量讓孩子們冷靜些這樣,><真的滿吵的啊。

打算準備出門前在預留一些時間到家裡附近早餐店吃早餐就好,

因為知道要一人帶兩小出遊,所以今天我的早餐吃特別多啊(吃飽才有體力應付充滿活力的兩小啊!)

大約十點我們在小學門口和宸媽相見歡~

等到宸才藝班下課後我們就出發啦!

孩子們很開心的一直說話,阿極有一點因為小女生們非常有話題而吃醋,

明明兩人是同班同學感情比較好也是正常啊~

到停車場停好車後,又上演搶著要簽宸的戲碼,我覺得孩子們只是愛搶而已,

又因為不曉得是誰不小心放開牽著的手甩到阿極的嘴巴,有一點點流血,

我知道會有點痛,不過這種事情也是因為小孩的拉扯之類的才會發生,

阿極馬上大哭,我不太喜歡孩子動不動就哭啊。

所以只有在停車場處理一下這樣,只後還算不錯都很乖巧這樣,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棒,孩子們曬太陽曬到一直脫衣服啊,

P1241144  

四人就這樣很和平的一直玩,

大約玩到中午孩子們也玩累了,紛紛出現躺在白石頭地上的畫面。

P1241186  

剛好來了一群是安親班的孩子,要在白石子前面用午餐,

於是帶著孩子們洗手洗腳,把鞋子穿好,開始吃媽媽們帶來的食物,

很有趣的是自己媽媽帶的東西孩子們比較不捧場,都是狂吃別人媽媽帶的啊。

吃飽喝足後我們往溜滑梯區前進,今天就這樣一直玩耍一直到三點才準備離開,

中途怕孩子們玩太瘋也有帶去上廁所,然後適時地餵食(芭樂啊~水啊~餅乾啊!)

我真的很愛餵食小朋友耶~~~(是甚麼強迫症來著嗎???)

送宸回家後帶兩小回家,感覺得出來孩子們今天玩得很過癮啊,

其實也超累,我覺得孩子們只要曬太陽,就很容易累,

我也開心你們可以有這麼棒的一天,

下午四點多幫孩子們洗完澡,很快就躺平沒聲音啦!

本來還貪玩的阿極,也是很快一動就不動啦。

稍微做了點家務,一陣超級無敵餓的,補充了一些食物後,

五點多也跟孩子們一起睡。晚上七點多醒來,

出門吃晚餐然後賣場採買。這樣結束開心的一天。

結論是:今天過得真快呀!

P124117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板橋435藝文特區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