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71197  

其實上週只有上課1.5天而已啊~都在玩樂。

心裡默默害怕孩子會習慣沒上課的日子,不過今天早上起床阿極依然表現得很好啊!

因為姐姐放寒假我們可以不必六點多就起床,大約在8.30前送阿極到學校就好,

早上阿極撒嬌的說:我肚子好餓,我要吃香蒜土司和牛奶,

我知道你是想要吃媽媽親手做的早餐,不過到學校明明可以吃早餐啊

我說~平常是因為姐姐要上學所以要幫姊姊準備早餐,有時候你也會一起吃,

可是現在姊姊放假所以你直接去學校吃就好,其實每次幫棠準備早餐時,

阿極常也是愛吃不吃的啊,所以只是想要有哪種專屬的感覺而已啦!

送阿極上學,今天依然是好天氣喔,

其實你不要一直盧的時候,我覺得你真的很可愛,

小小一點點,很會說話,很有反應這樣。

陪著你一起走下樓,看著你小小的身影,可是卻已經懂好多事情。

覺得你很棒的想法是因為,你很喜歡上學,

其實我之前也有默默擔心過,你會不會因為姊姊放假所以耍賴說不要上學?!

不過你喜歡在家裡玩,也喜歡上學找同學說話,

很正面的孩子我覺得很棒,雖然我也常因為要修正你一些壞習慣所以很兇很惡毒,

不過你要知道那些生氣的樣子都是因為要讓你變成更好的人啊,

如果這幾年的壞媽媽形象可以讓你在長大以後學會如何當個有規矩的孩子,

那這幾年的壞媽媽形象,我是可以委屈點的啊~

送完阿極上學後上市場買了三個好吃的飯糰,到郵局領我的郵件。

也到銀行領新鈔^^

本來打算不換的,不過反正過年一年也一次而已~還是先準備吧!

免得越到過年人越多,

回家後和棠一起吃早餐,棠很開心的說:下次還要吃這個(這好像是最近的口頭禪!)

然後趁天氣好也把被子拿出去曬,也洗了一堆東西,

然後時間差不多開始準備出門要赴中午的約,

好久不見的大學好友,(居然忘了拍張合照呀!)

搭捷運到東區,因為可以搭捷運棠超開心啊。

只是捷運上一整個會忍不住說話很大聲,一直引來別人的眼光= =

約的地方是吃鬆餅的地方,小女生好愛,我也點了一份小份的餐點給棠,

只能說~棠真的是美食家,吃得真的很適合帶棠出門啊。

今天其實表現得不錯,只是後來到四點有點瘋癲,

也是累得的徵兆,所以我就回家啦~

回家後先接了阿極然後買了晚餐回家這樣。

晚餐後幫孩子們洗澡,花了點時間整理一早曬的東西,

收拾完畢後,姊弟倆開始一直玩樂,其實我本來打算要讓棠寫一點東西,

不過看到他們這麼歡愉我也不想破壞這樣的氣氛啊~

今天才上課一天,阿極就跟我說到下學期換成2.5穿運動服,

還很擔心地問:我會不會忘記??!

我說:不會~媽媽會記下來。(學校應該會發通知單吧!)

然後又很仔細地說:等下要幫我放抹布在書包,是乾的~濕的我的書包會弄濕(明天要大掃除用)

然後很開心的一直說些新年的吉祥話,還有很歡樂的一直唱新年的歌曲。

真的很喜歡上學這樣。

睡前阿極問我:明天蛋糕幾點送來?(車商業務本來說今天要送蛋糕~不過後來改明天才送來)

我知道他在想甚麼~我說:等你下課回來我們才吃蛋糕~不要擔心。

阿極很開心的笑了一下。然後又問:姊姊明天下午回家嗎?

我說:姐姐不用上課啊!放寒假啊。

阿極問:那姊姊明天要去哪?

我:明天媽媽要整理家裡,姊姊要寫一點功課啊!

應該是讓你滿意地回答,所以開心的準備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