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132216  

昨晚睡前其實就醞釀,今天早上想帶孩子們吃麥當當早餐,

一來想讓孩子們開心,二來我覺得這樣的話有個快樂的周五,我也樂得輕鬆,

關鍵在於早上時間的掌握,我先在心裡沙盤推演過,

這樣一來大約留多少時間吃早餐就絕不會遲到這樣。

早上起床孩子們還有點睡眠不足的模樣,

我問:要吃麥當勞早餐嗎?

孩子們都太開心太激動到有點無法動作太快這樣。

覺得吃麥當勞早餐太開心導致興奮的耽誤了平常準備上學的進度啊~哈哈!

是有這麼喜歡就是了。

雖然我嘴巴上還是說:慢吞吞的話就不要去了喔~

孩子們緊張的說:我要去啦!

我覺得我真壞心這樣,

平常很嚴厲的媽媽難得說要吃麥當勞早餐耶~

出門時孩子們期待的步伐走得很穩,但反而不如平常這麼快。

到麥當當之後兩人乖巧的在座位上等我,今天如果拿到餐點的速度可以不要這麼慢就更完美啦!

兩小有之前的經驗所以乖巧的坐著等我,現在孩子們也比較大了比較說的聽了,

吵鬧歸吵鬧但我漸漸有種輕鬆的感覺啊~

棠點了鬆餅,阿極點了漢堡,

其實也是想讓孩子們開心,所以點了兒童餐,還不就是那商人的計謀(為了那玩具啊~)

孩子們看到玩具開心得要命,但我說:等下要上課,媽媽保管,晚上下課回家再玩。

孩子們居然完全無異議,只能說我平常凶狠的樣子樹立的很成功啊!

其實時間抓得太緊湊了,我覺得下次我要前一晚先講好,

才不會這麼緊張這樣,主要也是因為我今天還要進班說故事啦!

早餐結束後趕著送孩子們上學,希望你們有開心的一天。

送阿極上學也是提醒阿及兩件事情,第一是要記得多喝水,第二是今天也要過得很快樂喔!

P6132222  

又因為今天是小學畢業典禮,進班說故事時老師突然說到,今天小朋友要去幫大哥哥大姊姊拍拍手,

所以今天賺到一天不用說故事啊~

不過上午還是在故事團開會和研習。

中午接棠下課,買了午餐就回家,午餐後幫棠洗完澡後就開始拚功課了,

今天也是拚到一個程度小女生開始不想寫了,

所以我雖然口頭碎念一頓,不過也沒有真的很生氣,這種事情也不是一天兩天,

生氣是沒用的,因為晚上還得賠阿極上音樂課,加上今天人先先,

下午我躺了一下這樣,傍晚老王接阿極下課,

帶了晚餐,今天天空出現雙彩虹喔!

晚上帶阿極上音樂課,雖然其中還是有調皮一下,

不過只要願意認真起來還是可以表現得不錯喔!

下課回到家後阿極說:今天好開心喔!

然後牽著我的手問:你今天快樂嗎?

我說~快樂啊~如果你不那麼調皮我會更快樂喔!

回家之後讓兩小玩了一陣,大約十點多就帶去睡覺啦!

發現上玩音樂課的阿極都會很開心,因為有學習到新的東西會很有成就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