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2349  

今天是快樂的星期五,今天上完課要迎接的是連休三天啊~

開學後馬上有這樣的連假真是太歡樂。

早上起床因為不是自然醒,而是被一抹注視給看醒的啊!

問我怎麼做到的,我也不知道反正當媽就是這麼強,

原來是弟弟不小心尿床,然後又不敢叫醒我,還沒六點我得不情願地起床換床單,

幫孩子洗澡啊~= =

其實我可以了解大概是換新環境的不安造成,要不然已經好久沒有尿床這件事啦!

我知道阿極是喜歡這個學校,只是內心還是多少有點小壓力這樣,

火速地換完床單,把髒的床單洗好,然後把阿極也洗好,希望可以繼續偷睡一下這樣。

其實時間上我能控制得好,所以不太想要提早半小時起床這樣~

鬧鐘響起我認命地起床,孩子們已經準備得差不多了,

今天的早餐是地瓜粥,兩小再加碼芋頭包子。

因為今天要進班說故事,實在很怕小的到幼稚園又要黏我,那我肯定遲到啊~

昨天已經用餅乾來當作籌碼,如果今天表現得很好的話,回家可以一人吃一包喔!

準備好出門,先送棠上學,然後陪弟弟進等待區等,在這裡我還是繼續一直跟弟弟說道理,

主要也是說到我的難處,如果你一直不讓我離開,那我就會遲到,我就沒有把事情做好耶。

其實阿極都懂,不過沒有馬上答應,我還是陪阿極坐著,慢慢說服他,

他自己想通了,跟我抱了也親了好幾下,忍耐著就放我走啦!!

我真是開心,雖然還需要一點時間你才願意放我走,不過至少是講得通啊!

可以陪著你們,我又能做我想做的事情,其實真是不錯。

一整個早上非常忙碌,除了說故事還有開會,結束後又交接新學期的事情,

11.30老王大力贊助我們,我回家接老王到學校看一下佈展的場地,

中午到教室接棠,剛好跟老師說到那個模範生的事情。

老師有點驚訝地說,我應該要早點跟他說那些事情,然後說:真是看走眼。

也誇棠這學期進步很多,我聽了真是好開心啊!^^

中午我們三人一起吃了午餐後回家,老王忙工作,我們拚功課,

其實連假三天來說功課沒有我想像的多耶!

不過因為我從一早就開始忙碌,沒有停下來,又下午很快要出門接弟弟,

於是沒能等把作業完成,我決定先帶棠午睡,畢竟這麼類的情況下我的效率一定很差,

加上晚上還要回娘家烤肉呢~

剛好昨天弟弟的音樂班就通知今天停課一次,

於是稍微收拾一下就帶小女生午睡啦!

因為老王工作還得忙,所以我們也無法馬上出門去,先把阿極接回來,然後洗個澡,

兩小一起在房間玩耍,然後我外出買點菜,打算做個涼拌干絲給孩子的舅舅吃(阿舅難得欽點XD)

大約快七點我們才出門~喔~沒辦法,還是要讓老王以工作為重吧!

玩樂歸玩樂但是正事還是得做啊!對吧~

等老王上樓表示可以出門了,我的干絲也做好了,收拾完畢就出門啦!

雖然是很多美食當前,不過這麼歡樂的氣氛兩小瘋狂的一直玩耍XD

其實也沒吃多少這樣,不過可以一群人聚在一起也實在是很開心的事情喔!

今天阿極下課有種快要感冒的樣子,我打算再觀察看看,不馬上看醫生吃西藥,

今天的瘋狂玩樂,導致阿極整個大失聲這樣,

九點多到樓上看兩小,順便讓兩小準備洗澡,該冷靜下來啦~

一開始阿極整個很難收,被我鬼念一下然後哭,知道是因為很累我也不想跟他計較,

總之在孩子面前我總是要裝很兇的樣子,所以孩子才會聽話這樣,

孩子們都洗完澡後,棠為了想塗指甲油硬是撐著等我洗完澡,

然後有耐心的靜靜地等著它乾,

阿極則是因為今天太累,我在舅舅的沙發上看電視,他躺在旁邊睡,睡到一半還夢遊.....

這孩子第一次累到夢遊耶!!

然後晚上睡到半夜三點多起來哭,老王只好把極抱在我身邊囉~

雖然長大不少,心智也成熟很多,但有某些部分還是很小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