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2730  

一早起床天氣果然變冷了,孩子們都穿上長袖以及背心,

希望不要因為周末露營的疲憊,加上天氣的轉涼因此感冒了,

聽一堆媽媽朋友說最近好多孩子感冒啊~

今天早餐依然是蘋果,牛奶麥片,這是最方便最不必動腦的早餐啊~

P1012732  

孩子們帶著昨天出遊的好心情,今天吃早餐除了一貫的悠哉外,

還可以看到孩子們臉上滿滿的笑臉,

送棠到學校時要棠自己走進教室,慢吞吞的腳步真是讓我有點著急啊~

接著讓阿極陪我買咖啡,送阿極到學校等候區後我趕著到學習輔導去,

中午接棠的時候,棠很乖依然把外套都穿著,

我問:今天有脫外套嗎?棠說有~可是沒有脫背心,我覺得手很冰的時候我就穿外套了!

漸漸地有把媽媽教的那一套聽進去啦~

我覺得孩子小,其實這些依照天氣加衣服或是脫衣服,孩子本來就不敏銳,

所以只能靠父母在旁邊一直叮嚀一直叮嚀,但是有一天他們就會明白了,

因為明天要月考所以今天沒有作業,小女生午餐吃的超慢,

洗完澡都快要兩點啦~

還是做做樣子,讓小女生小了一點作業這樣,

然後一起午睡,睡醒我出門接弟弟,順道繞到市場買米買雞蛋,

回家後幫弟弟先洗澡,兩小都聞到雞湯的香味,吵著要喝,

但我希望是晚上一起喝啊~所以沒讓兩人先吃,

今天阿極回家後的心情也非常好,兩小一直在聊昨天露營的事情,

晚餐後收拾完畢老王開心的拿了冰箱的跳跳糖巧克力吃,

晚餐煮了打拋諸檸檬汁還剩半顆,於是我們惡搞兩小,兩人一人都喝了兩小口~

很糾結之後然後我們在塞糖果~XD

我洗澡時要兩小畫圖,畫了露營的圖,其實兩人有點敷衍地畫了一點,

我知道分開一整天兩人有一堆話想跟對方說這樣,

晚上因為要犒賞兩人所以答應賠兩人睡,然後我就這樣一睡醒就半夜一點半啦~

大致上收拾一下我又繼續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