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2737  

今天早上起床吃早餐就開始拖拖拉拉了~其實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早點到學校,

全部都是敗在吃早餐時間拖太晚啊~

最近每天早上我都會讓孩子們邊吃早餐邊聽音樂,

我想是因為這樣太開心導致兩人有點鬆懈,真是有點為難,其實我希望孩子們可以開心的心情迎接一天,

總覺得配上音樂你們可以歡樂的吃早餐,

今天就在這樣催促聲之中你們終於吃完早餐,

然後阿極慢吞吞地導致我故意不想等他,果然不等人這招奏效,

然後我的災難還沒結束,準備發動時,機車居然發不動了~

打電話搬救兵,救兵還沒醒,

於是我把兩小先留在一樓把門關上,上樓找救兵,

但那時我覺得我幾乎快崩潰了~經過一早的折騰,

明明來得及的上學,就這樣沒救了~遲到了!!

今天小女生還要升旗耶!!!

只是覺得不是因為我的因素,非常不能控制的因素我真的很氣耶!!

所以老王也認命地出門送小孩去,印象中棠小學以來老王這次應該是送第二次了,

第一次應該是我身體不舒服,我只是覺得這樣的情緒我如果要送的話我一定是大崩潰,

對我自己和孩子都不是一件好事。

中午前把機車拿去修好,買了點水果,中午和老王外出吃飯,

下午買了點園藝的東西,在特力屋買到特價10元的薄荷啊~真是開心!

下午接兩小放學,阿極說:我以為你還在生氣,以為是爸爸會來接我。

只是覺得原來孩子們心裡很在意媽媽一早生氣這件事情,

不過會在意也是一件好事啊!

今天晚餐煮了滷雞翅,滷白菜,還有昨天的雞湯,孩子們都吃得很開心,飯後棠還吃了香蕉,真的好愛香蕉。

孩子們洗完澡後因為知道早上惹毛媽媽,原來我只要求一人折三件衣服,

想不到睡前我進房間查看時,發現兩人把全部床上的衣服都折好啦~

那一幕我覺得真是太可愛,雖然折的不是太好,

但是心意滿滿,我覺得孩子們其實心裡是非常在意媽媽的感受啊~

也很早就準備好要睡覺,因為時間還夠於是我也按照慣例說了睡前故事,

只能說今天算是先苦後甘的一天囉~

 今天因為早上弟慢吞吞,所以沒有拍弟弟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