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142786  

又是歡樂的周五,最近天氣轉涼,

每天早上孩子們一起床我總是有比較緊張一點這樣。

不過說起來我還是喜歡冬天喔!不像夏天整天黏踢踢。

最近媽媽我忙著把夏天的被子收起來,換冬天的被子,

每一次季節交替,洗衣機總是忙不停,每次拿出封存已久的被子,還是都會再洗過,

雖然收起來的時候我也是洗乾淨的狀態,因為我自己很怕衣服上的灰塵?

小時候每次整理衣服的時候我總會過敏,因為討厭這種感覺所以我希望孩子們不要有這種感覺,

總是洗乾淨就沒事啊~

最近早上孩子們起床我就會盯著他們把衣服穿上,這樣的謹慎總比萬一著涼感冒來的好吧!

今天早餐因為沒蘋果了~昨天也沒補貨,於是今天水果就省略,

早餐吃地瓜粥,還蒸了包子給兩小吃。

平日的早上我好像也漸漸習慣吃得少了,就吃一大碗地瓜粥其實也飽到中午。

然後最近開始決定要習慣讓兩小戴安全帽,實際上本來應該就要帶

不過每次想到送完兩人我還得帶著那兩大頂的全罩式我覺得還真累耶~><

本來阿極很認真的說要戴著安全帽到教室,我想是因為同學有人這樣所以阿極也想這樣吧?!

只是我想為了能讓安全帽長壽一點我還是自己保管好些!

 送完棠上學還有一點時間於是帶著阿極陪我買咖啡,然後是把機車停在地下室,

中午接棠下課,已經先抓時間買好了午餐,然後節省時間很快就回家啦!

今天小女生午餐吃的很快,我也很快就幫棠洗完澡,

然後寫作業很配合,於是我們母女倆睡了很舒服的午覺,

下午出門接弟弟,因為很害怕老師又跟我說他在學校的不好的事情,

所以看準我來了馬上想要走人,但我還是得簽名表示有接到孩子啊~

老師看得出來他很害怕被告狀,其實我覺得孩子是有越來越穩定的啦!

可能他真的不喜歡這個老師的態度,說起來,我心裡認為,

無論老師怎麼說我相信自己的孩子,當然在學校有不對的行為老師糾正也是應該的啊!

不過也更證明弟弟真的很在乎我的感受,其實也是好事,

老師說今天有睡午覺很乖啊~喔~原來是自己心虛耶!

事實上老師說的是:很乖啊!

回家後幫阿極洗完澡就要他先完成作業,我發現在學校乖巧心情好,

回家也會表現得很棒。

然後我邊準備晚餐,晚上上音樂課還是稍微遲到一點點,

不過今天音樂課的表現也很棒喔!

我覺得現在跟兩小的關係也隨著兩人越來越穩定,我們越來越像朋友了!

音樂課下課後我覺得很開心,問阿極:要不要吃燒仙草啊?

弟弟表示沒有很想吃,我說~那就不要買啊~免得浪費,

於是我們就開心地買了回家吃,我喝紅豆湯弟弟吃了一小包餅乾,

我覺得是一種前所未有的輕鬆感,知道阿極是喜歡跟我們撒嬌,

也不會故意唱反調來引起我們注意,就是個很聽話的大孩子這樣。

也很叫得動很知道哪些該做哪些不該做,頑皮我覺得可以接受啊!

跟之前上音樂課完我氣呼呼,感覺差好多啊!

弟弟自己也知道這些的差別,當然喜歡這樣很開心的氣氛啊!

本來以為棠已經睡了,帶弟弟進房間睡覺才發現,

小女生還沒睡耶,正等著要跟我說晚安,說完就昏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