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799

今天只能說是個驚醒的一早,完全忘了什麼Monday blue......

一醒來我發現兩小不在身邊,並且有種睡很飽的感覺,

怎麼完全沒有聽到鬧鐘響?

火速看了一下,已經7:11!!!!!

我心一驚,馬上衝出門看兩小,映入眼簾的是,衣衫不整的阿極。

只穿了內衣,我問:問什麼沒穿褲子?為什麼沒叫媽媽起床?

原來是一醒來急著要去上廁所所以沒叫媽媽,

然後我真是懊惱怎麼可以完全沒聽到鬧鐘!!OMG!!!

然後我火速蒸了包子,熱了豆漿,一邊不忘把孩子們整理好準備出門,

外面下了雨,我想既然下雨也得開車,這種明知道會遲到的時間了,

雖然一樣急,但內心其實已經穩定不少啦~

打算早餐讓棠在車上吃,開車到學校的距離光停紅綠燈我想就足夠小女生吃了,

帶了兩個小女生吃一個一個半,阿極也滿配合得吃了兩個小包子,

好好的把車子停好後,讓阿極撐把傘,然後帶了兩人進學校,

我再趕去當志工,接著吃了早餐趕了9:30聽陳安儀的演講。

其實忙碌的家庭主婦生活,偶爾聽一場演講還真是讓自己沈澱一下,

如同他所說的聽演講對我們來說就如同看書一樣,可以吸取別人的經驗,

實際上我們未必真的可照做,不過總是多聽聽別人的看法是很棒的。

中午接棠下課,買了午餐就回家了,今天小女生吃午餐和寫作業的速度都還不錯,

於是我們母女倆也享受了很棒的午睡。

然後外出接弟下課。

今天老師沒有特別要說的,我想今天表現得不錯喔!

回家後先幫阿極洗完澡後,沒有作業就開心的聽學校的cd

我發現只要那天上學是快樂的,回家他就會很積極的聽學校的cd

如果是不開心的回家就會瘋狂的玩,大概以此作為發洩?

陪姊姊完成作業以後,媽媽開始準備晚餐,姐弟開始瘋狂的玩樂,

不過今天一直吵架,看了一下時間,今天比較晚準備晚餐,

這之中兩人也沒有吃東西,我想是肚子餓了啊!

兩人只有在肚子餓還有很累的時候會特別愛吵架啊!!哈!

晚餐準備完成然後媽媽我因為粗心發生慘劇,炸完花枝排的油整個灑滿地,其實我手上也有

哎~

不過老王幫忙一起清理,並且我覺我很幸運,手其實沒啥大礙,

只能說傻人有傻福我!

就這樣比平常還忙碌,不過兩人很乖巧的吃完晚餐,然後收拾完畢我洗澡

兩人繼續玩,一直到八點多準備帶兩小睡覺,然後本來打算說故事,

但是因為姊姊得不專心,導致媽媽大怒~所以取消今天的故事時間,哎~

是否我太沒耐心?

然後這個取消讓很想撒嬌的阿極哭得好傷心啊~

安慰完畢後阿極睡著,姊姊也因為被責罵,含著淚入睡,

我覺得對錯還是要很明確的讓棠知道,我無法很溫和的說:要專心聽喔!

因為知道你們很享受,所以我的約法三章我覺得你們更應該要遵守,

故事,打算明天晚上再補給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