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252958  

今天早上起床兩小超累的這樣,

多讓兩小睡十分鐘,一早起床準備早餐,我覺得睡覺是最好的修復,

因為昨天我覺得快要感冒了耶~

今天起床整個好多了,

孩子們一臉睡不飽的樣子,除了動作還是很慢,我有點不滿意這樣,

其他都還不錯,

送棠上學後,接著帶著弟弟陪我買咖啡,

然後是弟弟幫我等咖啡,我到對面買饅頭,

中午接棠回家,吃午餐依然慢吞吞,洗完澡後午睡,

今天其實三點要上打擊樂,但小女生睡得好香甜,

天氣又轉涼,下著雨,我捨不得叫他起床,

就這樣一路讓他睡到快五點,老王貼心的幫忙接弟弟,

小女生起床後知道時間太晚不能上打擊樂,好傷心的一直哭,

其實我有震驚到,原來你真的好在意,不過時間過了就是過了,哭也沒有用,

我心裡暗自打算,以後不管你睡得在香甜我就是要叫你起來上課,

大概因為這件事情,小女生下午寫功課整個很不配合,

算是消極的抵抗?

我已經解釋過我沒帶他上課的原因了,他還是不能接受,

晚餐也是吃得很漫不經心,晚餐後繼續拼作業,老王接手,

讓我可以去做我的事情,周一搬帳篷有扭到脖子,

所以老王幫我按摩,阿極擔心的哭了,是有沒有這麼愛媽媽???

然後阿極說:媽媽你洗完澡,我要幫你按摩喔!

我知道這是孩子還小才會有的甜蜜,要好好記得這種時光啊!

洗完澡後老王表示今天小女生寫作業真的很不專心,

一直到睡前還是讓我很抓狂,總之最後問出來的結果是,因為今天沒叫他起來上打擊樂~

所以是因為棠生氣,一整個下午都不配合,

我已經是氣到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了~

不過也慢慢明白什麼叫做大人的苦心小孩不懂,

實際上就是這樣,我想等以後孩子們進入青春期,

這類的苦才有得我受了,希望到時候我的心臟夠強,夠淡定。

阿極比較直接,因為這幾天相處很開心,所以這幾天阿極也算配合也算乖巧,

小女生就很迂迴了啊~

其實我本來就知道小女生很多事情是配合度的問題,如果願意好好配合其實很快就完成的東西,

有時候很簡單的東西可能三個小時還搞不定這樣,

一切的一切都是要看小女生的配合度決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