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232948  

今天早上因為弟弟學校有聖誕活動,一早弟弟起床有點愛睏的樣子,

學校要求九點到就好,所以今天一早我只要帶著姊姊出門就好,

只能說一打一真的好容易喔!^^

早餐棠吃了四顆小饅頭,喝了一杯鮮奶,然後很乖巧的出門上學去,

弟弟雖然沒起床是一種賴床狀態中,不過嘴巴上還是一直跟我們搭聊,

一打一真的很輕鬆,準時上學,

加完油後,還買了一點東西,買早餐時候電話響了,阿極打給我,

問我在哪裡啊?我說我買了早餐後就回家了,

大概是今天有活動很開心,我回家的那一畫面真是令我永生難忘耶!

 那時映入眼簾的是~陽台有個換好衣服的大班生拿著洗衣籃正在幫我收衣服,

還配上一點陽光灑在他身上這樣,挖哩勒有沒有這麼夢幻?

然後我們開心地吃著早餐~阿極本來很擔心會遲到

我跟他說明我們大約8:50從家裡出門就來得及了喔!

然後開始聊起今天早上我跟棠出門阿極就開始想我們了,說的時候眼匡還有點溼潤這樣,

是有多愛撒嬌這樣,時間差不多我們一起出門去,

今天是第一次參加學校的親子活動,

其實雖然是公幼,但是辦起來也不馬虎,只能說雖然不做表面功夫,

實質上孩子們很開心,時間的掌握也還不錯,

阿極今天也帶回了自己diy的聖誕樹,還有一盒麵包,和餅乾。

活動結束後,帶著阿極跟我一起去媽媽的聚會,

今天表現得還算不錯,雖然偶爾調皮,不過我制止之下還是可以乖巧的安靜聽話,

聚會結束之後時間剛好到小學接姊姊,這時候弟弟才說:其實今天也可以留在學校留到下午,

我:真的嗎?為什麼沒有跟我說?

極:因為我如果跟你說的話你就會把我留在學校了。

我覺得好有趣,大班的孩子擺了我一道耶!

接了棠之後,帶兩小回家洗澡,然後陪棠完成一些作業,

我一邊整理行李,今天晚上要住台中,

週三老王到員林洽公,我要帶兩小到美術館走走,

孩子們都很期待這樣的旅行,話說年底會不會太開心~整天都在玩樂中度過^^

因為要到台中吃好吃的牛肉火鍋,所以今天晚餐簡單的買了吉士漢堡給兩小吃,

吃完後兩人乖巧的睡了。

PC232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