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102  

今天是週六補班補課日,結果我睡得太香甜,

一早起來依稀聽到兩小說:現在要幹嘛啊?

眼睛睜開看了一下兩小坐著面對面,正在討論等下要做什麼?

看了一下時鐘~已經快七點了!

天啊~我今天要當朗讀比賽的志工呢!

昨天已經一直跟兩小提到今天要上學這件事情,

兩人還是習慣調成放假模式這樣,因為看到時間之後我立刻衝起來,

一方面小孩不能遲到,另一方面是我也不能遲到耶!

馬上張羅早餐,今天水果就省略,我的早餐也省略,

孩子們也算配合,因為我一直嚷嚷著要遲到了,

棠緊張的說:我不要罰站!

只有在穿衣服的時候很慢,此外都很好,小跑步去上廁所這樣,

因為有趕著要孩子們動作快,所以最後棠到學校的時間還算早,

忙完學校的活動之後,我才悠閒的吃早餐,

接著把預定要在早上忙完的事情忙好,然後回家整理東西,中午接完孩子們就要回新竹婆家去,

打了電話給幼稚園老師說到阿極今天中午前就要離開囉!

老師說到今天他許了很棒的新年新希望,

希望爸爸賺大錢帶我們去很多地方玩,我變得更棒。

希望可以做到這樣。

中午前出門接孩子們,先到幼稚園接,阿極收東西慢吞吞。

然後老師告狀說:阿極排隊的時候捏小朋友的鼻子,==

車上時我問:為什麼要捏人,阿極說他先捏我的啊,

這也被我念了一下這樣,就是因為很皮,每次出什麼事情都會先被怪,

不過老師很嚴厲我覺得也很好,阿極這種頑皮的孩子還是要遇到嚴厲的老師好,

接了棠之後我們就直奔新竹啦~

孩子們車上睡了一陣,到阿嘛家不用說就是度假,

歡樂的要命,吃吃喝喝一整天,

兩小一個累了就是狂吃,一個累了就是狂講話,大概是到了晚上七點多我們才準備要回家,

雖然很累不過也很開心這樣,

只是~隱憂!功課都沒有寫呢!因為實在沒有時間這樣。

9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