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292972  

果然忙碌的週末,今天一早兩小起床都是一種昏迷的樣子!

不過我還是很快就提醒兩小關於上學動作快,不然會遲到這件事情,

今天的早餐是之前說好的起司饅頭,還是希望恢復如果時間來得及的話,

讓孩子們空腹吃蘋果,老實說我覺得天氣冷一早起來真是沒有胃口吃水果,

不過為了孩子們健康著想,我還是讓孩子們習慣平常日可以吃水果,

一早從床上離開孩子們顯得很苦這樣,拜託~誰不想如果可以繼續睡的話~

其實今天送孩子們上學我有認真在想~是不是要更早半小時起床,

早上趕時間的時候都會這麼想,可是每次一早鬧鐘響的時候都會覺得~還可以再睡啊~

人性啊!

送孩子們上學的路上,阿極幫我看時間,雖然沒達到我覺得很棒的標準,

不過也是至少打鐘前小女生走進學校,

然後阿極陪我買咖啡,我說今天你要乖乖地~不要一直讓老師生氣喔!

送阿極到學校等候區。

中午接棠下課,最近每次放學看到我都會給我大大的擁抱,

我覺得很可愛,那種擁抱的感覺是開心,看到我很開心的擁抱,

然後我們去找以前的老師拿東西,老師很好還特地挑了一個禮物送棠,棠好開心,

為了想看這個禮物小女生動作很快的完成回到家的所有事情,

我覺得有動機孩子的表現真的差很多耶~

今天吃午餐也吃得很快,我說:你肚子很餓嗎?

小女生說對

我說:還是你想快點看到你的禮物(當然這才是原因啊~~)

讓小女生吃了一個白色戀人,只能說~這種食物全家都愛啊!!!

洗完澡寫功課也很棒!

時間差不多只剩一個作業我們就去睡午覺啦!

今天雖然有點冷,不過出了大太陽,好舒服,一早把衣服都推出來曬太陽,

我覺得心情真是會受天氣影響很多耶!

加上孩子也算乖巧這樣,

午睡起來阿極一回家開始不停的跟我和姊姊說話,

然後我們外出買東西,週末要連露營三天,所以我們決定今天補貨,

買完送貨完畢後回家,孩子們都吵著肚子餓,

晚餐吃火鍋,還好已經準備好啦~

很快馬上就開飯囉~

吃完幫弟弟洗完澡已經晚上快九點了,小女生還有一張考卷要寫,

根據老王的說法,小女生今天晚餐吃得很開心,直說火鍋好好吃,

我覺得飢餓真的是最好的調味料啊~

把阿極張羅好準備睡覺後,先陪小女生做作業,

今天的配合度超級高的,小女生越來越進步了啊~

所以飛也似得很快功課就完成啦~

除了孩子們晚上因為肚子餓在車上有點小吵架之外,今天的表現都讓媽媽我很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