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3000  

昨天晚上陪睡睡得很香甜,不過沒有因此早起,

一早起來映入眼簾的是,阿極亂睡一通,

好像寵物一樣窩在老王的腳邊,然後我叫醒兩小,

孩子們動作很快的起床,阿極直衝廁所,

因為昨天媽媽早睡,沒叫兩小半夜起床尿尿這樣,

今天的早餐是阿極好朋友媽媽送的米麵包,用電鍋蒸一下超軟的喔!

幫兩小抹上一點乾酪,兩人吃得很開心,配上一杯牛奶,

阿極喝光光,還問我說:為什麼我今天可以喝光?!因為媽媽今天給的比較少嗎?

好像有一種成就感,事實上我覺得~是因為今天你比較乖吧!

其實我已經放棄收拾早餐,只是把早餐的東西都收到水槽去,

送孩子們上學,目送姊姊進學校之後,阿極牽著我的手說:我要陪你去吃早餐,

因為今天我沒有進學校的行程,我說:不用,我先陪你進教室就好,

拜託~每次你陪我吃早餐~我都一直生氣呢!

最近媽媽身體微恙,希望可以吃得好睡得好快點恢復健康啊!

所以陪阿極等著值班老師來,接著上市場買菜,

本來我只是想要買一點點蝦仁,最後還是拎了一大堆東西回家,

不過這次有守住,沒有買些不該買的東西這樣,

今天有點涼,本來考慮要不要來的雞酒飯?

不過想到早上阿極說喉嚨有點痛,加上我自己也是一直咳嗽,

所以我多買了一些菜,打算如果不煮雞酒飯也能煮點別的,

買菜完畢回家後,又開始我的打掃人生,

今天還加碼把老王工作室的廁所掃的清潔溜溜,連垃圾桶都刷洗乾淨這樣,

中午接棠下課前,抓緊時間去看了中醫,然後在校門口攔截棠班上的同學,

總之是個很缺乏關愛的孩子,拿了一些家裡的餅乾,送給他的時候我說:你要每天都很快樂喔!

希望這樣多少可以給孩子一點溫暖,

接了小女生~聽說:今天不乖喔~

買了午餐回家,然後火速看了一下聯絡簿,寫著:玩XXX的聯絡簿!

我問棠:你玩XXX的聯絡簿喔!

棠:沒有啊!他放在我桌上啊

好吧~姑且不論到底是怎樣,還是跟棠說不可以這樣,

只能說孩子很皮,也許不覺得那叫做玩吧!

下午寫作業很拼喔!在午睡前全寫完,媽媽我真是要落淚了!

老王貼心的幫忙接弟弟下課,弟弟回家後馬上跟我報告外套的帽子被同學拉壞了,

我覺得生氣~不過問了一下老師的處理方式孩子也沒說得清楚,

但我也唸了一下阿極,這麼不會愛惜東西,老是把東西弄壞這樣,果然男生真的就是男生!皮!

午睡起床快速的開始準備晚餐,今天小女生要上畫畫課,已經請假太多次了,都有點不好意思了這樣,

晚餐吃得很滿足,煮了四道菜,通通吃光光喔!

我夾花椰菜給棠我說:多吃這些東西你們會很健康喔!

棠:媽媽你吃這些菜你也會健康,

知道孩子們其實都很關心媽媽的健康,其實那句話我聽了覺得好溫暖喔!

棠上畫畫課,阿極一人在家就不停的轟炸我,

我洗個澡也不得安寧這樣,不過這次我有忍住不對他對發脾氣了,

我知道他只是有點孤單這樣,

所以盡量一直陪他說話,看起來今天的心情也是非常好喔!

等我把事情忙完就帶他下樓去練琴,今天彈得不錯,

棠下課回來,兩小開心又滿足的拿著自己的暖暖包準備睡覺,

今天我不準備陪睡啦~

九點多兩人聊了一下天被我制止後就乖乖地睡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