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495  

這是一張很溫馨的照片,趕著要出門了,我正要幫兩小拍照

弟弟蹲下來幫姊姊拉拉鍊,雖然最後還是媽媽我接手,但這一幕還是讓我覺得有感動,

大概昨天晚上睡前念了阿極那些關於不能理解我和姊姊的辛苦這事,他有放在心上,

發現孩子們互相協助都是發自內心的,這點我很開心。

一早起床其實我有覺得昨天因為媽媽陪睡很足,感覺得出來孩子們睡的很好,

不過沒有因為這樣動作比較快,

今天早上是個大晴天,而且不冷,

只要越快離開床做下一個動作,就能有更多時間吃早餐,

今天的早餐和昨天一樣,只有豆漿兩人有點慢吞吞的喝完之外,

其他也是吃得很開心這樣,

送棠到學校也已經三十幾分了,火速的期到大門口,這之中棠說:我可以走側門,

我知道那是他想要表示很努力的樣子喔~XD

接著送阿極到等候區,看起來很想跟我撒嬌,

我好好的說說昨天晚上的事情,他問:你昨天就一直睡沒有做事嗎?

我說:對呀!

阿極:其實我昨天後來就進去睡了

我說:我知道啊!

阿吉:你那時沒有睡覺嗎?

我說:對~但是我也不想那時就抱你,因為我覺得你那樣很不好。

送阿極上學後,我就回家囉。

中午和老王外出吃午餐,然後逛了一下板橋誠品,

覺得我們好久沒有這樣為我們自己生活,很不錯。

下午接孩子們下課,孩子們迫不及待要吃我們帶回來的甜甜圈喔!

先讓兩小在陽台吃,然後幫兩小洗澡,寫作業,

今天阿極下課,老師表示有一半乖一半不乖,不乖的事情老師說手一直要插口袋,

其實老師管孩子的規矩很好,

不過我內心OS~要達到你說很乖的標準超難的吧?!

不過我也跟阿極說手不能插口袋,其中可能的危險性我也解釋給他聽,

寫作業時有一度小女生也開始不配合,我想是因為想到甜甜圈,

所以我順勢說:如果你繼續這種態度的話,甜甜圈我就不會再讓你吃了,

這句話有如神助一般,馬上態度大改變,非常配合,

完成後我開始準備晚餐,今天晚餐孩子們吃得又快又好,為的是甜甜圈啊!

這東西太甜我不常讓孩子吃,所以難得家裡出現這種東西,兩人當人是為之瘋狂,

我洗完碗經過兩人房間就發現兩人很冷靜,我想是吃太飽睏了,

九點前把兩小送上床準備睡覺,晚上開始下雨,明天變天了~

希望明天起床還是美好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