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3012  

一早孩子們果然是有點週一症候群?!

所有的準備動作還是起床到穿完衣服這段最拖最慢,

所以我得在混亂的一早邊忙著準備早餐,邊注意孩子們下一動的時間,

今天的早餐我個人覺得很豐盛,一碗葡萄,動物造型水煮蛋,好吃的厚片麵包抹上蜂蜜,溫豆漿一杯,

我也替自己準備一份蜂蜜厚片,帶著吃,

孩子們吃到今天的早餐都覺得好開心啊~色香味俱全,

其實水煮蛋應該沒什麼味道,只是變成動物造型的水煮蛋孩子們很快就吃光光,

送棠上學,因為今天出門時間太晚,

也讓棠走側門,其實偶爾換個不同的路線也不錯,

然後帶著阿極陪我去買咖啡,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次學習輔導,

結束之後簡單買了點東西回家,開始整理東西加上跑一堆地方買東西,辦事之類的,

中午接棠下課前買好午餐,很快的吃完午餐洗完澡然後開始寫作業,

今天小女生不知為何很不配合,==

所以下我我又大發了一頓脾氣啊!

所以小女生下午就被我電得很慘,其實如果可以好好講我絕對不願意這樣啊!

就這樣好久沒有大動肝火這樣!

還是沒有因為這樣影響我的作息,只是今天我們沒有快樂的手牽手去午睡,

我很生氣的跟他說我要睡覺了,然後小女生縮在一起像那種被遺棄的小動物一樣睡著,

鬧鐘響起我準備出門接弟弟,接弟弟的時候大概跟弟弟說到今天下午慘狀,

回家後接了弟弟之後幫弟洗完澡,然後開始陪寫作業,

很明顯下午棠的表現好多了,也是,經歷那一段如果還敢不配合,我想我們母女都會很慘!

一直到作業拼完,然後我煮海鮮粥當晚餐,

煮到一半老王回家,

晚餐後收拾完畢我洗完澡就陪兩小睡,睡前跟棠說下次不要再這樣了,

小女生點點頭,然後這時阿極躺在旁邊表示吃醋了,

這件事情被我念了一頓,因為我告訴他計較的人不會得到快樂,

實際上是小女生和我都承受很大的困難,只有這個睡前短短幾分鐘我們可以好好說內心話,

根本不到一兩分鐘,而你卻說你在吃醋,

不是這樣爭寵的,

其實就是因為要陪兩小我才陪睡,後來又演變這種悲劇收場,

阿極一直哭,也被我請出房間,我說等你可以冷靜的睡覺再進來找我,

等了一下阿極默默地進房間自己睡著,其實我還沒睡,但我也不打算這麼快原諒他,

希望他可以知道這件事情對媽媽來說有點介意,這之前我也請他跟我和姊姊道歉,

因為最明白我們的辛苦的人莫過於是他了,卻這麼不理解。

於是我又這樣陪睡到天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