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043525  

今天早上的早餐是抹茶吐司,配上鳳梨芒果果醬加優格,

還有一人半杯牛奶,

抹茶吐司我覺得是小孩不愛的口味所以我只給一片,

基本上早餐我覺得孩子們吃得下就好,我已慢慢放寬標準啦!

早餐吃完後帶著兩人上學去,今天出門時間滿早的,

所以陪弟弟在等候區一下,

早上都是忙碌的志工行程,

中午接棠下課,買了午餐回家,

吃完午餐幫小女生洗澡,然後趕著功課,還有今天的重要任務,

做pizza,

今天下午的畫畫課被老師託付要做pizza去,

雖然有點麻煩也很趕也很累,不過覺的讓還子們上課更有趣,記憶更鮮明,

對我來說好像就都不覺得辛苦和累了,

材料昨天就先買好,麵團也是昨天麵包機幫我揉好,

我只要把料鋪好送進烤箱就好,上一次做pizza可能也好幾年前,
所以第一片完成時有點手忙腳亂,烤箱的溫度什麼的,

時間上還來得及,只是沒有多餘完整的時間讓小女生睡覺,

他也開心地在旁邊看著我,鋪pizza料,還開心地說著:這是我做的喔!

我想這一定對她上畫畫課的創作有幫助啊!

完成三片pizza後,小女生的作業寫完,時間差不多收拾完畢,我們就出門接弟弟了,

弟弟也很興奮地問我:你有做pizza嗎?

我說:當然有啊!

到畫畫課時也是興奮地說著:pizza是我媽媽做的喔!

好吧~這樣好像有點太驕傲?不過我知道這件事情對孩子們來說有多開心,

老師給小朋友看了一點影片,然後簡介一下,就先讓孩子們吃啦!

雖然小小一片,不過還算夠分,小孩也很捧場,

我的材料有:紅椒,鳳梨,洋菇,洋蔥,花椰菜,培根,玉米筍,

不過醬加上乳酪絲,就很像啊!

很開心看到孩子們都很喜歡,兩小也因此覺得很神氣這啊!

今天的畫畫課做的是黏土,用黏土做出pizza,

兩人都做得不錯,尤其棠,

餅皮的部份讓我很驚訝,我想是因為下午有在旁邊看我做喔!

加上棠本來對食物就有莫名的鍾愛,

下課後回家,晚餐也是吃pizza

反正餅皮也由麵包機代勞,然後料都很多,所以回家稍微弄一下進烤箱就可以吃了!

但我今天真是累壞了,忙完後,洗完澡,九點多就陪孩子們一起睡了,

睡前也不忘記預約明天的白吐司當早餐。

目前還是覺得麵包機,真是好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