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053527  

 一早起來吃草莓吐司,

然後我有點驕傲的跟小孩說:不是每個人都像你們那麼幸福,

可以吃媽媽做的果醬還有媽媽做的吐司呢!

不知道孩子們懂不懂,不過我真是覺得你們很幸福啊!

一連好幾天的忙碌和疲憊,今天我也是有重責大任啊!

除了早上的志工行程,還得抽出時間去買菜,

趕在中午前先衝去市場買菜,回家稍微整理就出門接棠了,

中午接了小女生買了午餐回家,吃完一樣陪寫作業,把床墊搬到孩子們的房間

天氣熱的話孩子們的房間比較小,冷氣比較快涼,

小女生乖巧的自己睡午覺,然後我忙著準備露營要帶的東西,

今天老王植牙,所以回家看起還很崩潰那樣,

事實上這兩件事情應該不能放在一起,之前已經問過他,為了不讓孩子們失望,

他還是忍痛按照計劃出發啊!

下午弟弟回來,我忙著洗學校帶回來的東西,還有幫弟弟洗澡,盯著他寫功課,

我真是團團轉這樣,牙痛的老王指定要吃麵,於是我又衝出門買了晚餐回家,

趕忙的吃完又帶著弟弟上音樂課,

今天上課除了很嗨之外,其實表現不錯,

就這樣下課回家,姊姊眼眶紅紅的說:我們去好久,他好想我喔!

然後收拾著我們就出發了,

孩子們開心的期待這次露營,抵達營地,搭好帳棚也是半夜的事啦!

累歸累,不過兼顧所有的事情,
又能開心的玩樂,真是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