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303607  

今天是孩子們這學期最後一天上學日,兩人都是半天,

對我來說是個里程碑,因為今天之後我家就沒有幼稚園生啦!

早上起床蒸了起司饅頭給棠吃,配上奶酪,和鮮奶一杯,

弟弟說什麼都不吃,但我也讓他吃奶酪,喝一杯鮮奶,

今天很棒,我們到學校時居然才7:20

大概最後一天上學日,加上今天要開同樂會吧!

小女生動作特別快,時間還滿多的,
所以我帶著弟弟陪我吃早餐,

悠閒的吃完早餐後送弟弟上學,

然後我買菜去,買完菜回家打掃,準備迎接即將到來的暑假啊!

中午出門接弟弟,老師誇獎弟弟今天幫很多忙,說起來就是“家事”

雖然弟弟有時脾氣,或是超級愛說話這點讓我很頭痛,

不過,很會做家事這件事情也是我很大的驕傲啊!

所以我始終相信,孩子小的時候媽媽一直使喚他們做事情,真的對小孩有很大的幫助,
缺點是,媽媽像個母夜叉一樣,每天大吼大叫,但願你們長大可以認識真正的我,

因為離姊姊下課還有大約快半小時,但我覺得這半小時要我在烈日下等待,

實在太難,於是我決定直接到姊姊搬上去接,

老師也很好的直接讓我接了棠,不過有說:怎麼這麼早,

我看了一下他們也是在看影片,所以就先接走啦,

接了兩人之後,棠很堅持昨天爸爸答應的:要買糖果,

哎~我想說的是:一定要這麼堅持在正中午買嗎?

因為其實媽媽我快中暑了,

最近的太陽真是大到讓我無力招架這樣,買了午餐,其實我有點生氣小女生的不懂體貼,

家裡明明很多食物,昨晚說要先讓他買又不要,

然後正中午騎車在兩人真的很不喜歡逗留,只想快點回家而已,

生氣地唸了一下,又想起,對,這是承諾,

雖然不情願,我還是讓兩小去便利商店買,

其實回家後也沒有時間吃,我也有唸了一下,因為這種東西真的沒有立刻買到不可啊!

回家後兩人吃完午餐,幫兩人洗完澡,陪棠寫作業,然後一起午睡,

不需要天天早起的暑假還是來臨了啊!

睡醒後,起床準備晚餐,今天晚餐依然四道菜,

晚餐完畢收拾完後,水國吃完後,繼續努力寫暑假作業,

於是就是這時候我被激怒啦!

再說一次我在意的是態度,所以也趁機來個下馬威這樣,

其實真不是故意要生氣,不過棠的態度我整個是被激怒到一個不行,

於是順勢讓兩人知道,放暑假不是不停的玩,是一個很棒的機會把自己不足的部份補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