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263593  

早上的時間過得特別快,覺得第一次醒來是六點不到,

第二次醒來怎麼已經七點啊!

有點驚訝的迅速起床,孩子們也算配合喔!

起床後快速地準備好之後就拿出牛奶加玉米片早餐,

雖然有點懶惰不過倒是時間不夠用的好朋友啊!

今天是倒數第二天本學期上課日,今天和棠班上的總共四位媽媽約好要到班上去給老師個小驚喜作為謝師,

所以週六時已經準備好一點小餅乾是要送給小孩,棠因此很期待,一直說他要送給大家吃,

我知道發送餅乾一直是棠最喜歡做的事情,但我沒有先答應他,

我想先跟這幾個媽媽說一下表示尊重(實際上我要這樣答應也無所謂其實)

於是吃完早餐後我們就準備好要出門囉!幫孩子們擦完防曬(最近的陽光太毒辣,不是怕孩子們曬黑,而是怕他們曬傷)

太強的陽光有時候會讓孩子們皮膚過敏之類的,所以我能做的就幫孩子們上一些保護,

送棠上學後,碰巧遇到宸,所以棠就開心地和他一起手牽手進去,

我帶著弟弟幫我買咖啡,我自己買了一顆饅頭吃,

天氣太熱夏天果然沒啥食慾,饅頭幾乎是用吞的啊!

中午接棠下課,小女生拿了一大堆東西,簡單吃了午餐後回家,

今天沒有作業,花了一點時間整理小女生帶回來的東西,

我的天啊,光是我覺得不需要的東西就一大袋,所以我整理了一大袋垃圾啊!

整理完畢,泡了冬瓜茶給棠喝(週六煮好的濃縮冬瓜茶,只要調整好甜度就很好喝了)

幫棠洗完澡,然後整理好東西,母女開心地一起午睡,

弟弟下課回來,先幫弟弟洗澡,然後洗一堆學校帶回來的東西,鞋子,書包,等等。

今天沒買菜,不打算煮飯,晚餐就一起到輔大吃我最愛的鐵板燒(還是吃到最喜歡的口味的師傅煮的)

吃完回家後再幫兩人洗澡,很快兩人就相依偎的睡著了,

想到漫漫的暑假,我好像還沒開始準備好,還沒開始規劃呢!

暑假,他就來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