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646617.jpg 

昨天因為早早就陪兩人睡覺,所以今天精神大好,

孩子們在六點多就把所有的上學前的準備都完成,

倒是媽媽我沒有因此比較早醒耶!起床之後像打仗一樣的準備早餐,

今天早餐準備起司吐司,蔥蛋,蘋果,鮮奶,

蔥蛋也是臨機一動這樣,弟弟直說蔥蛋好好吃,

果然是平常少吃的東西,會特別受歡迎啊!

忙碌的一早,從張羅早餐開始,大概是在七點半送孩子們上學,

今天早上要到姊姊班上說故事,
今天不說長篇小說,準備的是一本繪本然後延伸畫圖的活動,

這在上週已經在弟弟的班級上玩過了,

只是想知道在三年級來說小朋友會不會畫得更精彩,

事實證明我還是得說小說比較好一點,因為大一點的孩子,
對於繪本好像很難專心耶,然後要他們畫圖,認真的不多,

大部份都是隨便畫畫交差,我想也許因為害羞?

果然年紀大一點的孩子會因為更社會化所以比較會有些侷限,

無法恣意的表現在圖畫上了,其實好像不是一件好事?!

中午接孩子們下課,
簡單買了午餐就回家了,今天孩子們都知道媽媽會很忙,因為晚上要直奔營地啊!

所以午餐吃完,
媽媽忙著做吐司,一邊看著孩子們的功課,

然後抓空擋整理露營的行囊,一整個非常充實,

孩子們也算乖巧地聽話,完成功課以後,很快就乖乖的午睡,

因為孩子們乖巧的睡午覺,所以我可以安靜地好好收拾,

準備了兩條土司,還有手工餅乾,

晚餐後,陪弟弟上音樂課,今天其實依然是有點浮燥,太嗨這樣,

回家後姊姊自己在房間關著門,散落一地的玩具,

棠說:我好想睡覺喔!

最後的收拾完畢之後,大約九點多就出發前往營地啦!

今天有得到棠的誇獎說:你今天說的故事好好聽喔!

然後棠很開心地問了我今天同學畫的畫在哪邊?

我告訴他之後,他就默默的把那一整疊的圖放在自己的包包裡,

這一次棠帶到營地的玩具或者書,都是很有意義的東西耶!

明顯發現棠越來越進步,真是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