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62901.jpg 

今天早上起床又是個差點遲到的節奏啊!

好吧~只能說天氣冷,媽媽我可能也開始放太鬆啊~

早餐準備的是芋頭麻吉包子,配上一杯溫牛奶,

孩子們雖然慢吞吞,不過吃早餐還算不錯,
比起之前每次都要我一直碎念好多了這樣,小女生一早的食慾就不如弟弟,不過也很努力吃啊!

今天有提醒棠,今天是不是可以帶玩具?

大概太匆忙,
棠也沒有時間帶想玩的東西去,我想這樣也好,

不過已經考完試,滿好奇上學到底都在幹麻?

大概就是整理東西吧?!

中午放學接弟弟下課,弟弟開心的帶著寒假作業,然後已經寫了好幾頁,

弟弟直說:老師本來要訂12頁的訂錯了,訂成24頁,所以他們也在學校寫了一些,

其實現在的寒假作業跟我們以前比起來,已經少了很多了啊!

不過回想起以前我每次也是,最後幾天才在緊張,

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媽媽還把睡著的哥哥叫起來,幫我寫生字,哈哈~

一次我就嚇到,不敢拖到最後一刻。

中午吃完午餐,幫弟弟洗完澡後,

就要弟弟自已寫功課,想不到在午睡之前弟弟就把整本寫完,老實說我心裡有點驚訝,

不過還是一臉很平常的樣子說:喔~很棒啊!寫完了,

弟弟自己說:我好棒喔!已經寫完了。

然後一起睡午覺,天氣冷,孩子午睡睡得很好這樣,
我也不想起床啊!若不是要出門接姊姊,

下午的點心蒸了包子給孩子們吃,然後幫棠洗澡,

烤了一些餅乾,
讓孩子們明天可帶到學校吃,

陪棠寫完功課,才說要去南機場夜市吃晚餐,

孩子們聽到夜市整個很開心,

我覺得反正學校的功課最近也沒啥壓力了,
畢竟也考完試了啊!

所以一家人開心地出發去,孩子們都忘記好久前我們也去過啊~

現在孩子們長大了,看得懂很多國字

會主動說想要吃什麼,吃完一碗粥之後我發現什麼都吃不下了,殘念!

本來想吃碗好吃的甜湯的耶~

不過意外的發現以前最愛吃的永和的鹹酥雞肥豬的攤,

居然也有分店耶,

孩子們很少吃,所以覺得很好吃,吃得津津有味地這樣,

回家後也九點多了,幫孩子們洗完澡很快就準備睡了,

我覺得天氣雖然冷,
不過至少算乾燥,所以不會覺得很受不了這樣,

雖然心裡默默擔心著明天早上起床?

不過覺得能一家四口去夜市吃東西,
其實也是滿幸福的啊


S__2162902.jpg 

S__2162903.jpg 

小女生知道我要拍照,
應是擺這種怪表情啊!

S__2162904.jpg

拍完之後弟弟就大口的咬下這個菠蘿包囉!

下此我們要帶你去香港吃道地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