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302040.jpg

今天依然冷,不過好運是沒下雨。

開學第三天了我還是晚上睡不好,可能內心的作息還沒調整好,很緊張?

早餐準備了懶媽媽早餐,現成的芋泥包,奶黃包,還有一顆小小的雜糧饅頭,配上一杯鮮奶麥片,

孩子們倒是很習慣早餐在家裡吃的節奏,

本來我以為早餐太少了,擔心兩人吃不飽,

但早餐食慾不好的小女生,果然留了半個芋泥包吃不完耶!

擔心小女生在學校會不會肚子餓了,所以有讓他帶幾包米果,是說今天讀半天媽媽我也不用太操煩?!

吃早餐完畢收拾完畢帶兩人上學去,

中午接兩人放學,
兩人開始說不停在學校發生的事情,雖然有點吵鬧,不過其實很可愛,

簡單買了午餐回家吃,然後我跟老王都發現,兩小的食慾明顯變大了耶!

午餐吃完收拾完畢後幫兩人洗澡,然後今天準備芭樂當下午的水果,

邊吃水果邊寫功課,小女生一直拼到四點我們才全部完成,然後一起午睡去,

下午又濕又冷,真是還好有兩個小暖爐睡在我旁邊當我的左右護法啊!

六點多老王來叫醒我們,決定出門吃晚餐,誤打誤撞之下就去吃我最愛的薑母鴨啦!

藉口是說要幫我補補身子,真是開心的不得了啊!

吃完回家後也八點多了,讓兩人看一下書,說好九點準備睡覺,

我想是因為下午午睡睡太多,兩人居然一直躺著偷偷說話這樣,

我只有曉以大義的說,如果不快點睡覺明天會爬不起來喔!

希望孩子們可以自動的入睡啊~

加上我忙著一些雜事,
也不想一直進房去碎念兩人,大概是在十點兩人才真正安靜入睡吧!

希望明天不會是一場硬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