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498587.jpg

今天是週五,也是說故事的日子啊~

一早起床,
雖然很難離開溫暖的被窩,
但還是認命的起床,
早餐吃的是,草莓煉乳吐司,全部都是自製的,草莓醬是好鄰居送的,吐司和煉乳都是自己做的喔!

我不太吃甜的來說,
今天的早餐是有點甜,不過對孩子們來說好好吃的早餐喔!

一下子就吃光光囉!

因為姊姊動作慢吞吞,
導致弟弟已經下樓了姊姊才好耶~所以我只有拍了姊姊一張照片這樣,就匆忙的出門去了,

還好送兩人上學也沒遲到啊!我還有點時間可以自己買一杯咖啡喝喝這樣,

中午接完兩人放學和老王一起接孩子們,
然後吃午餐,午餐結束後回家開始拼作業,洗澡,和午睡,

弟弟因為晚點要上音樂課的關係所以還有睡一些,姊姊則是大概太期待週末的露營活動了啊,所以很慢很慢才睡著,

六點多我們一起吃完晚餐老王開車送我和弟弟上課去,

今天弟弟上課的樣子讓我很生氣,
一整個禮拜以來都在瘋卡片,今天上音樂課連鍵盤的位置都記不太得了!

整個是沒有新到一個極點,於是下課後回家被我好好處理過,
 

本來也決定這次露營不夜衝,主要天氣也不好,我也不想太逼死我自己,整理一堆東西,累翻天這樣,

雖說多了晚上的時間可以整理東西,不過一直被中斷的時間其實也很難好好把事情完成,

一邊也忙著做吐司,牛奶棒(棠指定)

一直到孩子們睡著,
我才能靜下心來好好整理東西,

距離上次露營也快兩個月了,所以全家都非常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