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531334.jpg

連假三天之後的上學日,今天孩子們都讀整天,我覺得真是太棒了。

還有一件很棒的事情是,這一週的天氣都是這麼美妙,雖然風大,氣溫也有點低,

但是出太陽啊!出太陽~

繼昨天露營回來我洗了一大堆衣服之後,昨天晚上已經在心中沙盤推演過了,今天要把孩子們的毛毯也拿去洗,

一個早上也是忙進忙出的不想浪費好天氣大太陽這樣,

中午前和老王相約逛烘焙用品店,

果真是開眼界,東西非常齊全。

回家後也下午兩點了,還在猶豫要不要午睡?

雖然好天氣午睡很棒,不過把握這段自己安靜的時光做點事情也很好,

除了忙著做吐司以外,也做了巧克力豆餅乾,打算孩子們放學可以當點心,

邊等餅乾烤好邊折了洗了四輪的衣服,然後很心機的故意不把一整床的衣物放好,

目的是要孩子們回家後可以看到哇~媽媽折好多衣服喔!

時間差不多了出門接兩小,當然下午除了做烘焙我也沒不務正業啊!

把晚餐的菜都處理得差不多,

孩子們回家後我煎了可頌給兩人吃,果然食量進步了,

兩人吃了四個可頌還有四個巧克力豆餅乾,

然後是洗澡,我洗完學校帶回來的一堆東西,還有我烘焙的工具等等,

開始寫作業,弟弟寫完之後下樓練琴,棠寫數學,寫到精神渙散,我又開始快要抓狂,

總之還是老問題,不過已經最後了,還一直分心分心,

所以被我小處之後,我就奔去廚房煮飯了,只能說就是很生氣,

不過這種的抓狂和處罰比起以前還真是小巫見大巫耶~

晚餐煮好後,看到孩子們吃好多青菜,覺得很滿足,

吃飽後收拾完畢,由老王幫棠完成剩下的作業,(其實只有一點點啦!)

只是這樣一來不用因為等我所以延後孩子們睡覺的時間,

功課完成後,檢查完書包,帶兩人刷牙準備睡覺。

 

S__25313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