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621442.jpg

今天又到了要到學校說故事的時間了,今天有比平常早一點起床,

然後忙著張羅早餐,早餐吃的是奶油吐司,一顆荷包蛋,一杯熱美祿,我則是一杯熱茶,

還能在出門前把所有的事情做好,
洗好全部早餐的碗,我其實覺得我很強大,哈哈!

今天吃的是奶油抹土司,棠還滿愛的,吃很快,不過我今天給他的吐司是很小一片啊!

送兩人到學校,依然趕著兩人快點進校門這樣,

然後我還有一點時間能為自己買一杯咖啡,

買完咖啡才打鐘滿好的,(顯示為今天很能掌握時間)

今天到姊姊班上說故事,不過因為導師都在班上所以孩子算乖巧也很認真聽我的故事,

一起討論故事內容也很認真喔!只是導師在班上對我來說還是很有挑戰的一件事情啊!

中午接兩人下課回家,一起在外面吃午餐,洗車,

今天也是行程滿檔,

回家後先幫兩人洗澡,然後寫作業睡午覺,

今天下午我煮了臘味飯,第一次煮不過我覺得很成功,

炒了兩道菜,因為忙著太多事情我也沒時間午睡這樣,

晚餐後收拾完畢,趕著送弟弟上音樂課,今天是小學的家長日,

之前就先跟弟弟說好,今天音樂課他得自己上,

我跟老王一人跑一班的家長日,

等八點弟弟下課老王才去接弟弟到學校來,後來弟弟班上結束我才到姊姊班上去,不過都是說些很官方的事情,

至少是有認真參與孩子們的事情啊!

基本上很多的該溝通的東西平常也是很認真在溝通這樣,

於是老王先帶兩小到樓下去玩,

一直混到小學都關燈了,也九點了這樣,

回家後再幫兩人洗澡,很快兩人就昏睡了,結束很忙碌的一週這樣,是說隔天一早還要上跆拳道,

所以我還是有一種要早早起的壓力在就是了。

弟弟自己說今天上音樂課很乖這樣(但也只有他自己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