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678817.jpg

S__2678816.jpg

今天是兩人都讀半天的日子,

早餐吃的是巧克力三明治,配上一杯溫牛奶,
最近對早餐比較沒有認真在變化?反正簡單吃,重點是每天吃的都是阿母的愛心吐司啊!

等到兩人開始不捧場的時候我就又會認真地變不同的早餐這樣,

早上起來我其實有點火大,夜裡的雨,順勢就讓氣溫溜滑梯了,

只是家裡的溫度還是維持前幾天的熱,六點阿極說:好熱喔!

明明有告訴他要變天了啊!最近又流感很嚴重,媽媽我如臨大敵那麼緊張,

起床的速度不錯,但是添加衣物的動作我不太滿意,

吃早餐也很快,我們今天居然還沒7:20就出門啦!看看有多感人~

其實目送他們到學校也已經快七點半了,但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啊~很不錯的開始,

送完孩子們買了我自己的早餐就回家吃早餐,然後把昨天懶得烤的吐司從冰箱拿出來烤,

我覺得這樣也不錯,不用為了要忙著吐司出爐,馬拉松式的一直等待,

早上一邊整理家一邊烤土司,現在已經和我的烤箱熟悉了,還有記憶味道,所以聞到味道就知道差不多啦!

老王吃午餐時表示,
早上睡覺的時候聞到好香的烤麵包味道,我也好喜歡聞這種香味我覺得滿滿的幸福啊。

中午接兩人下課前先把握一點點的時間把午餐買好,

今天下午好友要幫幾位老師上烘焙課,我要去見習觀摩,因為之後我也身負重責大任其實,

老實說我也不是什麼專業,也從沒有上過課,純粹因為自己愛玩,小孩和周圍朋友都捧場啊,

之前本來打算帶兩小一起去,前幾天和老王說我的計畫,

老王說反正他在家所以要我把孩子留在家裡,反正他在家裡也沒什麼問題這樣,

想想也是。

於是今天中午先買午餐,然後接兩人下課,

一回家先把握時間幫兩人洗澡,然後吃午餐,時間差不多我就出門了,

意外的發現弟弟的英文老師也在現場XD

原來是那個傳說中很兇的老師,

出門前我先告訴兩人要把哪些事情完成,

將近四點回家,兩人正在看電影,我快速檢查完弟弟的作業,
陪姊姊寫數學,今天姊姊有寫兩篇閱讀測驗,是我請弟弟協助寫的,後來聽說:姊姊是超解答~==

不過有這等能力我也應該要開心吧!

因為今天晚上要上跆拳道,所以時間的壓力讓我覺得緊張兮兮的趕著把事情完成,

將近五點半才帶兩人午睡,睡到六點醒來,打算叫醒兩人,不過兩人瘋狂的打呼,

外面又冷又下雨,我想,反正是沒有進度的跆拳道,就讓兩人補眠吧!

七點多出門吃晚餐,我跟孩子們說因為他們睡太熟我捨不得叫醒他們啊!

回家後幫孩子們刷牙擦臉,
整理完書包就準備睡覺啦!九點多兩人很快就入睡了,果然冷冷的天氣睡覺最舒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