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703387.jpg

濕冷的早上,
一早醒來,棠說:下雨了,動作要快一點,因為會遲到,

然後我心裡想著,起床熱牛奶,然後把兩人的早餐,黑糖吐司分裝好帶著,其實起床準備的速度很快,

不過還是不想冒險,如果吃完早餐再出門,加上開車,
路上的交通,想必又是一團亂,

於是早早我們就出門,兩人都用了暖暖包,
一個貼在肚子一個貼在腳底,XD
才到車上弟弟就說:好舒服喔!

原來他說的是腳底的暖暖包,

兩人在車上沒把吐司吃完,因為出門時滿早的交通還不賴,所以我有比較從容的時間可以慢慢的找好適合停車的地方,

牽著他們到學校,幫他們撐著傘,到有屋簷的地方,然後買了我的早餐回家去,

今天早上除了整理家裡之外,考了吐司,還準備明天要分享paella的工具,算好時間出門買菜,只是一直下雨,搞得有點狼狽,

回家放完東西再換汽車,載一堆東西到學校去,然後順便接弟弟,

話說最近流感很可怕,我一直在想,要怎樣才多少能幫助,

看了一些資料除了自己的抵抗力增加,再來就是,洗手,

預防很多疾病的第一方法都是洗手,所以這兩天各拿兩瓶洗手乳到兩個孩子的班上,

只希望多洗手可以讓孩子們把手上的細菌洗掉,希望孩子們都健康平安成長,

接弟弟的時候我要牽著弟弟的手,
居然不給牽?事後問他,他說怕同學會笑他,

我也有說這樣媽媽很傷心耶,

然後買了午餐回家吃,

下午我忙著準備晚餐要煮的海鮮麵,然後弟弟趁這時候先自己寫功課,

其實除了真的超級無敵愛說話這點,
弟弟很多事情都很主動,很棒,

我忙得告一段落先幫他洗澡,

一直到兩點多才帶他午睡,很快我們兩人都熟睡,

大概心裡很擔心睡過頭,
所以鬧鐘還沒響我就起來,看著睡很熟的弟弟,覺得小孩熟睡真的超可愛的,

出門接了棠下課,棠說:今天好冷喔!

我問:媽媽開車接你是不是很舒服,

棠說:有的人家裡沒有車,

我知道他是在想我一直告訴他們的事情,有車坐要很珍惜,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有車子坐,不是在說我們有多了不起,

是在說,要懂得珍惜自己有的,要感恩自己其實非常幸福,

回家後讓小女生吃我今天做的牛奶棒,配上美祿,
 吃完後帶棠洗澡,然後開始寫作業,
今天很開心的跟我說今天有換禮物,一個玩具,

寫功課的時候很不專心,
一直寫錯一直寫錯,
我想不是因為肚子餓就是因為那個玩具,

我其實很生氣非常生氣,

唸完之後我就去煮晚餐了,也七點了,我想我繼續跟他耗下去也是兩敗俱傷而已,

晚餐煮海鮮,吃完晚餐收拾完畢我覺得棠穩定多了,

九點前把作業寫完,我答應她讓她玩一下玩具,然後我吸地板結束就要睡覺了,

今天有稍微放寬,他們九點半才睡覺,

希望明天起床不要太讓我抓狂啊。

下午阿極跟我聊天忘記聊了什麼,
他說:我長大可以跟你結婚嗎?

這種話對媽媽來說聽來真是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