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785557.jpg

S__2785558.jpg

今天依然又濕又冷的天氣,早上起來真是好痛苦,怎麼可以冷成這樣?

最近因為用了好久的不知道第幾代埃瘋鬧鐘,手機本身已經無法充電了耶~

所以拿我的手機來當鬧鐘,音樂用的是小小兵那首baba babanana~~~

其實不愛用手機當鬧鐘,一放面怕對大家身體不好?另一方面是因為不想要萬一有訊息,如果哪天我淺眠被吵醒也很阿雜,

早上起床我想大聲呼喊我還想睡~~~

不過在孩子們面前記得一定要給他們還不錯的身教,

所以動作很快的起床,換好衣服,準備,

內心os我要不要等下回家就馬上睡,直接睡到中午?(這樣想想,
實際上我捨不得睡,我覺得我的安靜的時光超寶貴的耶)

今天準備肉包給兩人吃,大概我蒸的時間太短,因為我無法等他蒸好,

一整個很怕他們遲到這樣,

弟弟說:肉是冰的,所以只好要孩子們吃包子的外皮就好啊!

配上一杯熱麥片,

送孩子們上學,飄點毛毛細雨,於是我用雨衣反穿遮住弟弟,這樣也比較溫暖

送孩子們上學後就開始今天忙碌的一天,

吃完早餐收拾家裡,忙了一陣,不過濕冷的天氣,衣服都不會乾耶,

每天看氣象,以為都快要轉溫暖了,所以遲遲不想正視衣服這件事情,家裡的溼氣也讓我覺得頭好痛,

中午後和老王一起外出送貨,然後囤貨(洗衣精),濕冷的天氣整個下午都在車上其實很棒,

送貨完畢回程剛好接孩子們,然後今天我也預約了眼科,

每學期的視力檢查棠都無法通過,
不是因為視力不好,
是因為他不太了解要怎麼比出正確的,也許因為緊張?

放學接了孩子們就直奔眼科,很幸運,只有我們一位,所以不用等耶,

看眼科真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印象中都要等很久,提前打電話先掛號,他說他們沒有預約時間,

就是掛號幾號這樣,過號的話就要等,我以前常常在眼科等,所以有怕到,

實在覺得時間太寶貴,怎麼可以浪費在等待?

看完之後,很開心,因為棠進步了,

這是第一次他能正確的比出來,不過一開始很準確,後來也是開始渙散,

但是看到他的進步,
連眼科醫生也說,
這次進步很多喔,因為這家眼科不是我愛說,真是環境舒適乾淨,小姐親切,醫生有耐心,驗光小姐也很有笑容,

超級推~~~~

所以我已經變成死忠老顧客,

開心的看完眼科,然後吃了好吃的鹹粥,回家後帶兩人洗澡,拼作業,我知道讀整天兩人都好累,

老王努力拼工作,我們寫功課一直到九點,

帶兩人刷牙,然後準備睡覺這樣,很快兩人就熟睡了,

小女生今天作業不算少,
可是很配合很努力,我知道很累,
不過能努力把功課寫好真是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