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088471.jpg

早上鬧鐘還沒響起前,我和棠都被一場超大的雨吵醒了,棠很快起床上廁所,

我叫醒弟弟後也起床準備,

現在孩子們和我都有默契,只要聽到下大雨,就知道動作要更快因為早上得開車送兩人上學,

然後我心裡也盤算著今天要把早餐帶在車上吃,

今天準備的動作還不錯,只是臨要出門前,兩小倒是非常悠閒的正在看書,

看書很好,只是要看時間吧!

是說今天的天氣真的妙得不得了,出門的時候是大晴天,我想也沒有開車的必要,只是早餐勢必無法在家裡吃了,

如果改成在家裡吃想必鐵定遲到,所以我把今天的早餐,奶油草莓三明治,裝成兩個袋子,兩人一人拿一袋這樣,

到學校時7:19

是很早,我提醒兩人到學校事情完成就要吃早餐喔!

兩人都說好。中午接兩人,棠拎著早餐,我問他有吃完嗎?他說忘記了,

但是牛奶記得喝,所以說,應該是不想吃早餐吧~

真是可惜了我的自製奶油草莓醬三明治,拜託~果醬和吐司都我自己做的耶!!!

雖然有點生氣,
不過也沒辦法,
沒吃就是沒吃啊!

中午前下了一場大雨,而且還像颱風一樣,狂風暴雨的,

本來在小學當志工,看著天色這麼黑,還好我還來得及回家換車,
還有搶救我曬在陽台的衣物,

買了午餐回家,吃完午餐後帶兩人洗澡,然後開始寫作業,

感覺今天放學後的阿極很躁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早上帶了幾顆糖果到學校吃?

一直有很多行為被我念這樣,

我也想過可能年紀?或是單純男女的差別,

雖然不想一直生氣,不過不對的事情,當然還是要努力的教育孩子啊!

下午弟弟下樓練琴,今天棠寫作業滿認真,四點不到我們就完成全部的作業,

收拾一下,一起午睡,

晚上六點讓兩人吃點點心,然後出門上跆拳道,

下課後兩人吃晚餐,孩子們邊吃東西,邊聊天,邊玩....覺得今天沒吃很多蔬菜,

所以一人給一顆奇異果吃,

然後我燙著他們的襯衫,小女生要求明天穿制服想穿裙子,

我也乾脆地答應了。

弟弟才想起要帶綠色的格子簿,

哈~他也驚覺明天是週四,客語老師說要帶的,

我說明天一早去小學對面的書局買,

然後洗澡準備睡覺,運動後雖然有亢奮,

不過洗完澡也是舒舒服服的,很快兩人就熟睡啦~

 

 

S__30884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