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939373.jpg

S__5939374.jpg

今天早上起床孩子們懶洋洋的樣子,昨天也沒有多晚睡啊其實。

早餐懶惰的要命,準備了昨晚的pizza,只要微波加熱就能吃了,

昨晚已經決定今天的早餐,但昨晚小女生說不要,

果然今早真的就不配合,該說是心思縝密的孩子嗎?

一片pizza加水煮蛋一顆,牛奶一杯,

小女生依然故我的慢吞吞,明明今天能很早到學校就在這樣的慢吞吞,

到學校都30分了,真是讓我很抓狂,我想,如果起床就是晚了,我也沒話說,

今天好像稍微明白什麼,如果孩子不願意,我拼命地急真的是沒有用的啊!

做做樣子生氣的樣子,不過我覺得我又更瞭解她了。

中午出門接弟弟下課,我帶弟弟買了柳丁,還買了新的口罩,我的午餐回家,

老王和弟弟說都要吃pizza

弟弟中午吃超多東西的,然後又吃了一顆橘子,

吃完東西也快要兩點了,他寫了一下作業看起來精神非常委靡,

於是我要他先午睡,

到此,今天是弟弟難得一天沒激怒我的一天喔!

國字也寫得不錯,我也沒忘記誇獎喔!

下午我出門接姊姊,弟弟還在睡,帶姊姊買了她喜歡的車輪餅,依然指明要買三個,

小女生下午的胃口總是非常好,

回家吃完點心,洗完澡,開始寫作業,今天表現得還不錯,

叫醒午睡中的弟弟,免得晚上精神太好不睡,

弟弟把剩下的作業寫完,然後下樓練琴,

七點多一起出門吃晚餐,然後找孩子們乾媽,

棠有點害羞,不過看得出來很開心喔!回家後再幫兩人沖澡,很快兩人就熟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